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苏杯-蔡赟/傅海峰拔得头筹 中国队1-0领先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4日20:17
组图:风云组合英雄相惜

  北京时间5月24日,第12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双团体赛展开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与日本队打响争夺A组头名的焦点战。第一盘,蔡赟/傅海峰2-0(21-15、21-14)横扫日本的佐滕翔治/川前直树,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位于A组的中国队和日本队在分别以4-1击败德国队后,已携手从小组赛出线,本轮为小组头名展开火拼。鉴于实力差距悬殊,日本队此役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意图力拼1/4决赛。

  首盘是男双比赛,由蔡赟/傅海峰迎战日本第二男双佐滕翔治/川前直树。首局,蔡赟/傅海峰开局曾以2-0、4-2领先,风云组合此后的失误有所增多,佐滕翔治/川前直树一度反超了比分,不过蔡赟/傅海峰把握住机会还是以11-10领先来到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风云完全找到了感觉,凭借进攻优势打出一波6-1,就此牢牢掌控大局最终以21-15赢得开门红。

  次局日本组合开局2-0、4-2领先。蔡赟/傅海峰及时稳住阵脚很快追平了比分,在7平后蔡赟/傅海峰积极抢网,发挥出进攻优势,打出一波4-0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风云势头不减以15-8扩大了分差。日本组合此后连追4分迫近了比分,风云掌控大局还是以21-14锁定胜局,2-0奏凯,为中国队拔得头筹。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