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AC米兰正式买断博阿滕 加总三小时敲定七人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05月25日02:24
米兰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米兰官网正式宣布经过同热那亚的会谈他们最终谈妥了博阿滕的所有权问题,这位在米兰夺冠路上立下汗马功劳的中场大将的所有权将全部归属红黑军团所有。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米兰官网写道:“在5月14日演绎完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步之后,博阿滕在采访中曾说:‘我希望可以说我完全是一位AC米兰球员,但是我现在还不能说,首先还得等米兰和热那亚这两家球队进行谈判。’现在,博阿滕这位米兰球迷的新偶像的身影和思想更加清晰也愈发宁静。在以前他曾经质疑过自己信仰的不确定,但是所有米兰球迷都能理解。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今天是历史性的一刻!”

  今天在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同热那亚主席普雷基西奥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磋商之后,双方终于就博阿滕的所有权问题达成一致。普雷基西奥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会谈结果:“像热那亚和米兰这样的俱乐部是不会争吵的,因此我们达成了一项协议:博阿滕已经完全属于米兰了。”

  与此同时此前双方共有的球员阿尔贝托-帕罗斯基、马尔科-阿梅利亚、纳姆迪-奥杜亚马迪、吉安马尔科-齐格尼都将归属米兰所有,而希腊中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将重回热那亚。年轻前锋贾科莫-贝雷塔将属于双方共有,他在下赛季将代表热那亚出战。不过普雷基西奥拒绝透露更加具体的细节。

  三个小时就敲定共包含7人的交易,加利亚尼可谓劳苦功高。自从赛季末开启续约谈判之后,加利亚尼已经先后同范博梅尔、蒂亚戈-席尔瓦、罗马、内斯塔、因扎吉和安布罗西尼续约成功,现在又敲定了博阿滕的所有权,并且顺手解决了阿梅利亚和一系列青年球员的归属问题。米兰的续约谈判进展神速不得不令人佩服。在基本搞定队内的问题之后,米兰的下一步势必就是在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下赛季的米兰无疑将更令人期待。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