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杜兰特:我感觉太难受 让整个城市和球迷失望了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25日02:41
  自责

  本报讯 杜兰特坐在他更衣柜前面的板凳上,弯着腰,眼睛无神。片刻后,他打开手机。短信之声此起彼伏,杜兰特的脸上依然一片黯淡。“在这一刻,没有人能通过短信让他更好受一些。他需要几个月时间来疗伤。”雅虎体育的评论员如此表示。

  此役,杜兰特砍下29分15个篮板,威斯布鲁克和伊巴卡分别砍下19分和18分。但他们无法挽救球队的失利,也无力扭转如今身处悬崖边的命运。

  比赛伊始,杜兰特展现了火热的手感。小牛在第二节开始采取包夹杜兰特。“他是那种需要我们持续关照的球员,我们必须对他如影随形。”卡莱尔承认战术的改变收到奇效。谈到关键时刻无法发挥威力,杜兰特也在扼腕,“那时本来应该是我的时刻。但很多次,我被完全挤住了。”

  输了球,杜兰特一直在自责,“我感觉太难受了,因为我让球迷失望,让整个城市失望了。”主帅布鲁克斯也承受了这样的痛苦,“毫无疑问,这是一场艰难的失利。如果这场球不能刺痛我们,真的没有比赛更能够刺痛我们了。”(张宾)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