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马拉多纳嘴上不贴封条 习惯性“炮击”格隆多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5月25日05:58
  “为什么我们在对澳大利亚的那场比赛后,没有像在其他比赛后那样接受药检?当时的情况是为了战胜澳大利亚,他们在赛前让我们喝了一杯速溶咖啡,咖啡里放进了一些东西,这样我们能跑得比澳大利亚球员猛。我们先后接受过10次药检,但恰恰是这场可能导致阿根廷无缘美国世界杯的比赛后,我们没有接受药检。除非你是傻瓜,否则你不可能看不出其中的奥秘。阴谋就在那里,而格隆多纳(阿根廷足协主席)显然对此也心知肚明。”

  周一,在接受美洲电视台的“足球秀”节目采访时,马拉多纳又曝了阿根廷足球的一大黑幕。

  “我们从未给队员们喝过那种东西。”格隆多纳反应神速。

  老马习惯性“炮击”格隆多纳

  ①“有些人已经老了,就该早点滚蛋。”马拉多纳鼓动各界推翻老迈的格隆多纳。

  “我是老了,但我很健康,这是一种幸运。有些人很不幸,他们身体不健康,并非是因为自然的原因,而是因为自作孽。”

  格隆多纳反击。

  “为他说的那些蠢话,我要上法院,而且我告的还不止他一个,格隆多纳全家都将被我的律师告上法庭,我要狠狠地踩所有挡在我面前的人的脑袋。”

  老马认为格隆多纳诬蔑他吸毒,并说自己已经7年没有碰那玩意儿。

  ②“格隆多纳的种种表现证明了,他本人就是黑手党首领。”

  在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之前,老马认为挡路的人就是格隆多纳。

  “在阿根廷我被格隆多纳害死了,在国外则被他的朋友布拉特害惨了。”“他贪污了那么多钱,我要看看他最后会不会被关入大牢。这里的足球能让你成为百万富翁,我可没看到过一个在阿根廷打铁匠能成为百万富翁的,我认识很多铁匠……”

  老马的“连环炮”。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