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新帅已基本选定布朗 皇帝恩师挤掉阿德尔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5日11:19
(迈克-布朗才是湖人意中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雅虎体育消息,据熟悉湖人高层操作的消息人士称,湖人高层目前正在同前骑士主帅迈克-布朗进行商谈,这次商谈非常认真,皇帝恩师极有望成为紫金军团的新主帅。

  最开始湖人助教布莱恩-肖呼声最大,湖人高层也对其考虑了很久,但最终湖人认为肖执教履历较为单薄,不足以带领湖人重塑巅峰。之前有报道称前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在这场新帅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而前勇士主帅迈克-邓利维也是一大热门。不过现在湖人将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迈克-布朗身上,尽管没有最终敲定,但该消息人士称,双方有望在未来的24-48小时内达成协议。今天早些时候,湖人老板杰里-巴斯也表示球队已经“非常接近”确定主帅,最长时间也会在一周内敲定。

  现在离双方达成协议还有一定的距离,湖人也会进一步的接触阿德尔曼、邓利维和肖,但结果恐怕不会比布朗更加理想。现在的湖人打算减缩开支,他们不想为新帅提供高薪,年薪大约仅为禅师的一半约500万左右。现在湖人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金州勇士,勇士不差钱而且他们最钟意的候选人正是布朗。

  2005年夏天迈克-布朗成为骑士主教练,直到上赛季被炒鱿鱼,他共执教了骑士5个赛季,总战绩为272胜138负。06-07赛季布朗率领骑士杀进了总决赛,但最终不敌拥有三驾马车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08-09赛季常规赛,布朗率领骑士斩获了66胜16负的战绩,骑士成为联盟常规赛冠军,布朗也收获了年度最佳主教练的殊荣。在布朗执教骑士期间,骑士一直是联盟中的防守强队,这也正是湖人看重布朗的重要原因,不过布朗在进攻方面的经验受到质疑。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