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时代主帅全记录:禅师率队五冠 汤帅成过客

01、德尔-哈里斯
1/6

01、德尔-哈里斯

2011年05月25日15: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已与前骑士主帅麦克-布朗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使得布朗将成为湖人新任主帅。如果最终情况属实,那么布朗也将成为科比效力湖人期间经历的第七任主教练。毋庸置疑此前最成功的是刚刚离职的菲尔-杰克逊,在他执教湖人期间为球队带来5座总冠军奖杯。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此前六位主教练的湖人执教经历:

  1、德尔-哈里斯

  当科比在1996年进入联盟并被交易到湖人之后,素有“银狐”之称的德尔-哈里斯成为科比的首位教练。正是在哈里斯的调教下,科比从一个成功的高中生成长为联盟顶尖的巨星级球员。而就是在科比加盟的同时,“大鲨鱼”奥尼尔也加盟湖人。哈里斯也因此打造出令联盟感到恐惧的“OK组合”。其实在1994-1995赛季哈里斯就开始执教湖人,在执教湖人期间他带队打出了224胜116负的常规赛战绩,季后赛战绩为17胜19负。需要说明的是哈里斯曾在2004年执教过中国队。在1998-1999赛季联盟由于劳资纠纷赛季比赛缩水至50场。而在这个赛季哈里斯执教湖人12场比赛之后离开了球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