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深陷绝境杜兰特仍坚信重生 主帅:雷霆还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2011年05月25日16:21
组图:小牛VS雷霆第四战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西部决赛第四战,雷霆在领先大半场的前提下痛失好局,加时赛溃败也让雷霆处境非常艰难。即便如此,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仍旧充满信心,他声称只有拥有坚定信念,雷霆能够重新杀回俄赫拉马城。与此同时,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也承认雷霆确实深陷泥淖,但是雷霆并不是没有取胜的机会。

  与小牛的第四战,雷霆为年轻付出了代价,他们在第四节领先15分的前提下被小牛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雷霆溃不成军,小牛则抓住战机一举稳定胜局,大比分3比1领先也让小牛握得赛点。即将到来的第五战,雷霆不容有失,这点所有人都心知肚明。“我们已经没有退路,必须更加嗜血”,雷霆大前锋尼克-科里森说,“现在盖棺定论还为时尚早,我们还有机会,至少现在已经有26支球队已经回家钓鱼。”

  季后赛历史上仅有8支球队在1比3落后的情形下实现翻盘,能够做到这点的球队少之又少,逆转概率不到1成。尽管如此,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仍旧未放弃,“很明显,现在的处境对雷霆极为不利,但是我们还有一线生机”,布鲁克斯在周三的训练结束后说,“处在逆境同样意味着你拥有机会,我很了解我们的队员,他们对胜利充满渴望,他们期待再次回到我们的主场。我们要做很多的事情,取下比赛胜利还是有可能的。”

  连遭两场失利,雷霆当家球星杜兰特对此还耿耿于怀,“太糟糕了,太糟糕了,但是这不是最终的结局,我们还有信念。失利就像一颗苦涩的药丸,没办法我们只能吞下,现在最重要的是放下包袱,不再去想以前的事情”,训练结束后杜兰特说,“逆境取胜的情形我遇到过,在AAC的比赛中我们也是在逆境中取下比赛胜利。现在要做的是把这次比赛的经历带到雷霆,这是我的计划。我们会竭尽全力,争取在美航中心全身而退。”(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