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前NBA球星威廉姆斯被捕 家中聚会出现八记枪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2011年05月25日20:18
约翰-威廉姆斯资料图
约翰-威廉姆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25日,前NBA球员“热棒”威廉姆斯因家里的聚会中出现枪声,遭到路易斯安那警方逮捕。

  当地时间周六,约翰-威廉姆斯在家中举办聚会,而在他的房子中传出了枪声。威廉姆斯告诉警方,出现的8记枪响来自一个陌生人。不过无论这些枪声来自于谁,现年48岁的威廉姆斯已经在周二被通知了开庭日期。

  警方称,在周六的事件中,并没有人受伤也没有财产损失。如果罪名成立,威廉姆斯将面临最高500美元的罚款或六个月监禁,或者两项惩罚并施。

  约翰-威廉姆斯是1985年第2轮第21位的新秀,身高2米11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他在NBA效力13年,曾效力骑士、太阳和小牛。(搜狐体育 黎明的黑暗)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