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曝科比因湖人选帅困惑 为布朗上任感到无比惊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5月26日07:49

视频-湖人正式选定新帅 1825万聘皇帝恩师接班禅师


迈克-布朗组图回顾

布朗传记 布朗十大经典战役

  北京时间5月26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出人意料地聘请迈克-布朗作为球队新任主教练,而且双方已经达成了合同协议,这个决定让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大为意外,至今为止他依然没有发表任何对此事的评价。

  一名科比的好友对他的想法比较了解,这名知情人透露“飞侠”对湖人的这个决定感到非常困惑。而另据《体育画报》的知情人透露,科比对布朗的上任“感到非常惊讶”,并且科比并没有参与到湖人新任主教练的决定当中去。在此前“飞侠”一直都支持助理教练布莱恩-肖接任菲尔-杰克逊的位置,因为肖作为“禅师”手下的多年助理教练,对湖人当前的阵容体系极为熟悉,也熟悉湖人如今正在打的三角进攻的精髓和理念。

  “他(肖)很熟悉我们的特点,也知道怎样去支教,”科比在此前曾如此评论肖,“他在与球员之间的交流方面做得很好,他会告诉你他希望你能够在比赛当中做到什么。而且在球队当中,他会很清楚你在比赛当中的角色是什么,所以我觉得这些因素会助他当选湖人教练。”虽然在此前科比力挺肖,但湖人方面显然没有考虑到他的想法,最终跳过了媒体认为的大热门肖,转而聘请曾执教过勒布朗-詹姆斯的布朗。(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湖人确认布朗入主紫金军团 本周内将会正式签约

湖人新帅一特质征服科比 布朗飞侠共存值得期待

詹姆斯:湖人得到一伟大教头 布朗成就今日的我

曝科比因湖人选帅困惑 为布朗上任感到无比惊讶

麦克-布朗同意接掌湖人教鞭 洛城新帅年薪450万

<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