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1年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2011年业巡赛动态

业巡赛李涛张维维领先次轮 62人晋级长沙站决赛

2011年05月26日09:21
男子组领先者李涛和球童
男子组领先者李涛和球童


  5月25日,2011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长沙站第二轮比赛在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男子组中,李涛本轮交出72杆,以两轮140杆(68-72),一杆优势继续领先;女子组中,海南队球手张维维本轮交出78杆,两轮153杆(75-78),与本轮交出76杆,两轮同样153杆(77-76)的广东球手曹春玲并列排在第一位。

  国家队队员刘宇翔后九洞收获6只小鸟,最后以平标准杆2杆的成绩结束比赛,从首轮第四位跃上第二位,将与李涛在决赛中争夺冠军。“前九洞发挥的不好,推杆一直没把握好,吃了4个伯忌,才抓一只鸟,转后半场就好多了。”当记者问及后九洞惊人发挥的缘由时,刘宇翔一脸幸福地说道:“转场后来了许多的观众,是他们给了我支持,我就想一定要打好,不能让他们失望了。”

  两轮后仍保持领先位置的陕西队选手李涛并不是首次在业巡上亮相,今年南京站的比赛也参加过,但是都没有亮眼的成绩。本站“惊艳”的发挥着实当得起黑马的称号,两轮挑战后仍能保持-4杆红字成绩,夺冠之势不可挡。

  李涛觉得获得今天的好成绩需要感谢一直十分重视和支持他的陕西省高协的领导以及身边的亲朋好友,特别是他的球僮,“我的球童很好,看线看得很准,推杆时帮我算杆数也算得很准,而且很会安慰人。”在后半场17号洞,李涛打了个+3,“完成推杆之后,我的球童就一直安慰我,让我不要太在意这一两杆成绩,尽自己能力认真完成每一杆最重要。”尽管17号洞出现了失误,但是李涛最后一洞仍切了个鸟,为第二轮比赛完美收杆。

  女子组方面,2011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浙江海宁站夺得冠军的海南队选手张维维,两轮成绩153杆(75-78)稳居榜首。同时,首轮排在第二位的曹春玲本轮交出76杆,追平领先者,两轮成绩153杆(75-76)并列第一。张维维上半场连续吞下三个柏忌一个双柏忌,稍作调整后,后半场有所好转,有两只小鸟进账,而后由于出现了强攻心态,又连续吃三个柏忌,“今天打得很差,很不满意。”今天的成绩有所滑落,虽然保持了领先的优势,但是张维维仍感不快。在今年首站比赛中一度领先女子组排行榜的吕政,两杆落后排在第三。朝向学院学员尹渊儒交79杆,从并列第六位上升至第四位,跻身夺冠行列。

  第二轮气温又有上升,比赛也一度升温,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共有男子47位、女子15位,共62位选手晋级决赛。本站比赛涌现出许多黑马选手,夺冠之战悬念重重,冠军将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