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搜狐公司内部足球联赛 > 比赛直击

2011年第七届搜狐公司内部足球联赛规程

2011年05月26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第七届搜狐公司内部足球联赛规程

  一、联赛名称:

  第七届搜狐公司内部足球

  二、竞赛日期和地点:

  自2011年5月30日-7月7日,每周一、周二、周四比赛

  比赛时间为每晚19:20分

  比赛地点:奥体中心曲棍球场

  具体赛程:https://sports.sohu.com/1/0504/52/subject220265290.shtml#saicheng

  三、参加办法:

  1.以业务线或部门为单位组队参赛:

  业务线可以组成一支或多支队伍代表本业务线、部门参加联赛。

  2.部门人员不够组成独立队参赛时:

  员工可以在部门助理处报名,HR汇总报名结果,按照一定原则协助各部门组成联队参与比赛。

  3.参赛条件:

  为保证比赛公证、团结的氛围,足球联赛不强调成绩、不接受外援和临时报名,比赛前也会查验工牌和报名表。具体规定如下:

  a.所有公司正式和派遣员工经过报名确认的,可以参加比赛。

  b.实习生、顾问人员在HR注册并已在公司工作2个月以上,且在联赛期间确认仍在公司工作的,可以参加比赛。

  c.所有未报名和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一律不得参赛。

  4.每队根据分队安排报名,比赛为8人制(包括守门员)

  四、竞赛办法:

  (一)采用中国足协审定的国际足联最新足球竞赛规则。

  (二)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排列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最后决出冠亚军。

  (三)全场比赛时间为80分钟,上下半场各40分钟,中场休息时间为10分钟。

  (四)每场比赛允许替换人数不限。

  (五)比赛时穿胶钉球鞋,必须带护腿板。

  (六)比赛使用5号球。

  (七)全部比赛中,一名队员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一场,黄牌不带入决赛场次;一张红牌自动停赛一场。一场比赛中全队累计出现二张红牌将取消该队本场比赛资格,对方3:0获胜,如果比分超过3:0,则按实际结果计算。

  (八)受到黄牌、红牌处罚的运动员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处罚办法》进行相应的罚款,同场比赛中一名队员被出示一张黄牌,罚款50元;被直接出示一张红牌,罚款200元。

  (九)如比赛开始10分钟后仍有一方未到场或不能进行正常比赛,按两种方式处理:

  1)取消该队本场比赛资格,另一方3:0获胜。

  2)经双方协商,比赛照常进行。比分按实际结果计算。

  (十)比赛严禁铲球,无论任何方向铲球或是否先触碰球铲球均为犯规,裁判可视情节严重出牌。

  五、决定名次:

  a) 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

  b) 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c) 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依下列顺序排列名次:

  1) 积分相等队之间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2) 积分相等队之间比赛进球总和多者,名次列前

  3) 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的胜者,名次列前

  4) 抽签优胜者,名次列前。

  5) 第二阶段淘汰赛必须决出胜负。如在80分钟内比赛双方仍为平局,则采用直接互罚球点球的方式决出胜负。如果决赛在80分钟内比赛仍为平局,则进行20分钟加时赛;加时赛如仍为平局,则采用直接互罚球点球的方式决出胜负。

  六、纪律规定:

  执行《中国足球协会比赛纪律处罚办法》和《北京市足球比赛纪律规定》。

  七、奖励:待定

  八、裁判员外请,统一选派。

  九、活动宣传:每个队要有队长,每队在每场比赛后要写战报,作为活动宣传。

  十、未尽事宜:

  本规程解释权人力资源部最终决定。

  搜狐公司

  二○一一年五月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