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詹姆斯早就心向总决赛 皇帝:力争4-1淘汰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5月27日00:17
组图:热火VS公牛第四战

  北京时间5月26日,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消息称,东部决赛战罢4场,热火总比分3-1领先公牛。现在热火距离重回总决赛只差1场胜利,迈阿密渴望在第5场终结这个系列赛。“我和韦德总是在讨论,”勒布朗-詹姆斯说道,“如果你告诉我们,我们没有机会在时隔5或6年重回总决赛的话,我们肯定认为你在说谎。我们现在有很好的机会,我们不想浪费。”

  自从07年被马刺横扫后,詹姆斯再也没有出现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我总是在想那时发生的事情,”詹姆斯说道。而韦德自2006年夺取NBA总冠军后,也没有再参加过总决赛。在东部决赛第5场来临前,詹姆斯这样说道:“我们非常非常想取得比赛胜利,我们想在公牛的主场结束这个系列赛。”

  即使是现在,詹姆斯也会偶尔观看07年总决赛的录像,那是“小皇帝”迄今为止唯一1次总决赛之旅,“那时我真的不是太出色,攻防两端都是如此,”詹姆斯说道,“我会把当时的画面看作是动力,我认为一支有我在的球队不可能在总决赛赢不下1场比赛。”韦德最近很卖力,当地时间周三全队训练结束后,“闪电侠”仍留在球场上加练,他不断的跳投;还有詹姆斯,他站在篮下陪伴着自己的好友;而此时包括波什在内的其他热火球员都已经离开体育馆很久了。

  “要让自己变得更强,你必须得不断练习,”韦德解释道。职业生涯韦德的投篮命中率是48.5%,而这个系列赛他66投26中,投篮命中率跌至39.4%。还有他的场均得分是18.3分,坦率的说东部决赛韦德的表现并不太给力,好在关键时刻热火拥有勒布朗-詹姆斯。“现在是詹姆斯职业生涯在攻防两端打的最棒的时刻,”韦德说道,“看到他在45分钟时间里如此卖力且有效率,这真是令人赞叹。勒布朗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

  东部决赛热火在防守端的表现相当出色,对此韦德坦言:“我们的防守很严密,这让公牛球员很难冲入内线。现在是我们全年防守最棒的时刻!”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则表示:“在这个系列赛要想得到空位出手的机会很困难,如果你的球队拥有强悍防守的话,你就不会在进攻端感受到太大的压力了,这是很有帮助的。”

  在离开迈阿密飞往芝加哥之前,勒布朗-詹姆斯还对热火本赛季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表示了感激。“我们这个赛季经历的一切都很不容易,”詹姆斯说道,“这是一段很漫长的路,现在我们还有1场的距离。”西部决赛已经落幕,小牛总比分4-1淘汰雷霆,他们正在等待着总决赛的对手。(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