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选帅漠视科比内幕 新老板掌权飞侠或已失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5月27日07:54
新老板上台科比恐将失宠
新老板上台科比恐将失宠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美国ESPN报道,湖人已经基本确认聘请前骑士主帅麦克-布朗,接替菲尔-杰克逊担任湖人主教练。但来自多方面的消息均表明,湖人选择布朗根本没有咨询过当家球星科比的意见。雅虎体育资深记者安德里亚-沃纳罗维斯基今天揭开了湖人选帅漠视科比之谜,并对湖人的这一做法提出了批评。

  和科比关系亲密的知情人透露说,湖人方面在确定聘请麦克-布朗期间根本没有咨询过科比的意见。巴斯家族在这个过程中控制了一切,但却忽略掉了球队中最重要的人。虽然科比没有挑选下一任主教练的权力,他也无权做最后的拍板,但湖人此举无疑不利于新教练和当家球星之间的合作。科比是当今NBA最具篮球智慧的球员之一,湖人为何不想咨询他的意见?为何不能提前向科比透露一些消息?

  最主要的就是,湖人副总裁吉姆-巴斯向来都有反杰克逊的习惯,但现在他将会后悔自己没有处理好和科比的基本关系。马刺不会在选帅的时候漠视邓肯的意见,太阳同样不会忘记问问纳什的想法。邓肯和纳什都已经过了职业生涯巅峰期,而科比仍然有能力带领湖人争夺总冠军。但现在湖人的掌权人是吉姆-巴斯,他排斥菲尔-杰克逊,忽略长期担任球队助理教练的布莱恩-肖,这一切都是因为吉姆-巴斯想要培养自己的心腹。

  在杰里-巴斯将湖人大权转交后,吉姆-巴斯现在有了两个属于自己的心腹:麦克-布朗和安德鲁-拜纳姆。据知情人透露说,事实上吉姆-巴斯在湖人内部已经清楚的表示:拜纳姆是湖人的非卖品。虽然有传闻说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有意加盟湖人,但吉姆-巴斯恐怕很不愿意去做这样一比交易,毕竟拜纳姆是他一手发现培养起来的,他也相信拜纳姆会成为湖人的传奇。

  吉姆-巴斯的忠诚和信任只属于拜纳姆和布朗,因为这两个都是他的人。但布朗要想处理好和科比的关系,他就必须组建起一个合适的教练班子。让布朗尴尬的是,至今他还没有和科比通过电话。但这不是布朗的错,只是因为湖人高层没有正确的处理好选帅的问题。科比是湖人最重要的人、最智慧的球员,他的意见首先应该被咨询。但另一方面,吉姆-巴斯必须清楚的表明,现在的湖人是他的球队,布朗和拜纳姆是他的非卖品。

  但无论吉姆-巴斯怎么考虑,这支湖人最大的问题仍将是麦克-布朗-和科比的关系问题。归根到底,布朗不是吉姆-巴斯的教练,而是科比的主教练。这是湖人唯一正常运转的方式。在这种合作关系中,身为雇员的24号依然是最重要的一部分。(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