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申花旧将:里亚想走无需再留 达卡也应该被换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2011年05月28日14:24
 里亚想走由来已久 心已不在无需再留

  原五星体育申花条线的记者杨晓辉,现以升任著名栏目《今日体育快评》的主编。对里亚的去留,他有话要说,“如果纯粹客观来看,抛开感情因素,我认为强扭的瓜不甜。其实里亚在赛季初就有了走的念头,去年中超颁奖礼上,我们采访时,他也多次说到向往欧洲,甚至说了最想去切尔西。”

  谈到本赛季里亚状态大不如前,杨晓辉客观分析道,“他可能一直觉得这半年自己能发挥得更好,去欧洲的可能性就更大。所以有时为了突出自己,他还牺牲了申花整体的战斗力。”

  杨晓辉甚至认为,比起表现出色的安古洛和萨梅隆,里亚已如同鸡肋,“他的心已经不在申花,没必要留一个不可能发挥太大作用的球员。”

  走里亚需补充前锋 七成可能告别申花

  “如果离开,他去中超其他球队的可能性不大,在亚洲范围,申花对他还是有优先续约权。”谈到如何填补里亚走后的空白,“还是要补充一名前锋球员。萨梅隆受伤,下半赛季还不一定能全勤。最好换一个和里亚类型差不多,但知名度不那么大的球员,可能会有奇兵的效果。”

  对里亚的去留,杨晓辉最后表示,“他走的可能性超过七成,如果六月份他的表现不理想,很可能是申花愿意放弃他;如果他表现好,那么他可能觉得自己要到更高的舞台去发展。所以无论表现好坏,他都有离开的理由。”

  “唯一的变数是,里亚可能没有太好的去向,或者申花给的条件,比同等的美洲一些不知名球队来的高,那么他可能选择留在申花。”(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