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马晋:坚信别人也会犯错 徐晨:优势被对手限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5月28日14:32
组图:马晋快意恩仇 徐晨振臂怒吼

  北京时间5月28日,第12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双团体赛迎来高潮时刻,一对老冤家中国与韩国在半决赛狭路相逢,打响事实上的决赛。首盘是混双对决,中国的徐晨/马晋在先丢一局、决胜局被对手先后拿到四个盘点的情况下,两人挽救四个盘点上演惊天逆转,2-1(21-23、21-14、24-22)险胜韩国的高成铉/河贞恩,为中国队艰难赢得开门红。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马晋为大家解读了决胜盘自己的心理状态:“因为后半段我们一直落后,两个人只能相互鼓励,别的什么都不能想,哪怕别人拿到赛点,也要一点点咬住,因为别人也会犯错误。”

  马晋的搭档徐晨也表示说:“开局还不错,后来速度慢下来了,有点想控制对手,结果导致落后,第二局发挥的正常,第三局到后来也就没有什么包袱了,心里想着把战术打对就行了。”

  众所周知,徐晨的技术优势在杀球上,但本场比赛他的这一优势却难以发挥,对此徐晨自己解释说:“因为对手也知道我进攻后场很凶,所以限制住了我,像第一局后半段没有球攻,球打得感觉比较难受,结果让对手先赢了一局。”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