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季后赛热队逆转晋级总决赛 公牛最后崩盘失好局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5月28日15:09

  新报讯【记者 张正阳】可能是习惯了在落后局面下爆发的胜利模式,北京时间昨天,客场作战的热队在末节还剩3分多钟的情况下,完成了一次12分的大逆转,以83:80击败公牛,总比分4:1晋级总决赛。

  不希望看到热队在自己家门口晋级的芝加哥人从一开始就摆出了铜墙铁壁般的防守,使得对手除了詹姆斯开场手感火热外,其余热队球员全部无法进入角色,很快公牛领先结束首节。次节公牛依旧占据优势,分差也第一次被拉大到两位数,所幸上一场发挥出色的麦克·米勒再次爆发,使得公牛仅以7分优势进入下半场争夺。后两节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也几乎是上半场的翻版,热队三巨头始终找不到手感,只能依靠强突造犯规罚球苦苦追分。

  令热队雪上加霜的是,替补诺阿出场的老托马斯也接连发威,凭借他的中远投以及策应,公牛在比赛结束前3分14秒握有12分领先优势。然而就在人们以为公牛胜券在握,悬念要到迈阿密才能解开的时候,之前沉寂了几乎整场的韦德突然站了出来,他先是连得4分缩小差距,随后和勒布朗连进3记三分,其中他还打成一个3+1,15:2!热火仅用2分32秒的时间就完成了从落后12分到反超的大逆转。

  瞬间失去大好形势的公牛陷入了崩溃,球队主心骨罗斯也在随后的一次罚球中两罚一中,使得球队丧失主动权,之后他的3分不中彻底宣告公牛主场落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