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泰达欲用完胜为魔鬼赛程收官 战绿城陈涛成奇兵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5月28日15:25
客战绿城队,状态不错的泰达队直指胜利。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客战绿城队,状态不错的泰达队直指胜利。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完成亚冠任务,泰达队接下来将一门心思投身中超联赛。今天中午,泰达队将启程前往浙江义乌,准备明晚客场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让主帅哈恩欣慰的是,由于多数主力没有出战全北,整个队伍的状态保持得非常不错。

  泰达队与绿城队看点颇多。绿城队是泰达队在联赛前半程遭遇的本赛季中超亚冠球队的最后一支,之前泰达队分别在主场3比1击败山东鲁能队、客场0比2不敌上海申花队。目前,绿城队紧随恒大队,与国安队并列排在积分榜次席。尽管在亚冠中未能从小组中出线,但从国内联赛成绩看,绿城队无疑也是中超BIG4中受影响最小的。在这种情况下,明晚的杭津之战对于泰达队就显得至关重要。一方面,泰达队急需一场胜利,在亚冠出局后提升士气;另一方面,若想下赛季继续亮相亚冠,除了赢下该赢的比赛外,在与同为征战亚冠球队的较量中占据优势也很重要。

  尽管刚刚经历客战全北,今天又要赴绿城主场义乌,但泰达队上下的状态调整得却相当不错。自从周三返回天津,哈恩连续三天安排训练,也是希望能够打好周日的比赛。“陈涛、卢西亚诺、佐里奇等没去韩国,但他们始终在随预备队保持状态。李玮锋、曹阳等虽然去了客场,但经过两天的调整,他们的状态恢复也不错。”一位教练组成员对记者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让两部分主力调整到同一个状态水平下,这对我们比赛的整体发挥将会有所帮助。”另外,吃到红牌的白岳峰本轮停赛,右边后卫位置极有可能由聊博超弥补。

  今天中午11时左右,泰达队乘航班飞抵杭州,然后再乘坐两个多小时的大巴抵达赛地义乌。虽然本赛季绿城队主场4战全胜,但历史交锋中泰达队5胜3平保持不败,因此泰达将士也是希望此番南下能带回3分,为即将过去的双线“魔鬼赛程”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