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热火逆转杀进总决赛 波什:詹姆斯是最棒的球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5月28日15:31

  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去年夏季密商一同降低身价聚首迈阿密热火队时抱着一个理想:夺取总冠军。如今,他们距离实现这一理想仅有一步之遥。

  凭借上述“三巨头”在最后“收官”阶段打出的18:3高潮,热火队昨日客场以83:80成功逆转芝加哥公牛队,进而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时隔五年再夺东部冠军,且与西部冠军小牛队不谋而合间隔五个春秋再次会师NBA总决赛。

  五年前,热火和小牛两队均是史上第一次闯进总决赛。当时由韦德和“大鲨鱼”奥尼尔领衔的热火在球队现任总裁、把“三巨头”网罗到一块的名帅莱利指挥下,连扳四场以4:2的总比分登上NBA巅峰。

  成功扮演了关键先生、拿到本场最高28分的詹姆斯展望总决赛时说:“此时我们还不能松懈。我们要马上准备与小牛的比赛,不能把这次胜利和坐上东部冠军宝座太当回事。 ”

  “我们都想证明我们是球场上最棒的球员,我们知道最棒的是詹姆斯,”贡献了20分的波什评价詹姆斯的表现时说。

  当比赛进入最后两分钟,领先7分的公牛眼看胜利在握时,罗斯先是在三分线外防守韦德时犯规让对方打了一个 “三加一”,接着他又投失一球、被詹姆斯抢断一球,特别是最后26秒两次罚球投失第二球,令本队错失扳平比分的最佳战机。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