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吕文君两球艾迪武磊添彩 东亚4-1大胜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2011年05月28日16:54
外援为吕文君擦射门靴(查看组图)

  2011年5月28日15点,中甲联赛第11轮北京361°大学生队与上海东亚的比赛准时在北京理工大学打响,继上轮战平北京八喜之后,北京理工已经连续11轮不胜,而上海东亚目前位居积分榜中游,战绩也不甚理想,此番两队都志在全取三分。最终凭借着吕文君的梅开二度,武磊和艾迪的进球,东亚客场4比1完胜北京361°大学生队,北京361°大学生队由队长卢斌打入一球。

  一开场双方就开始大打对攻战,第3分钟北京361°大学生队20号武方虎左路突入禁区传中被东亚后卫破坏,随即东亚打出快速反击,26号艾迪右路形成突破,理工后卫不得以将其放倒,东亚获得任意球,任意球开出理工后卫抢先将球顶出,球正好落到13号朱峥嵘脚下,他顺势一脚劲射,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刘天鑫稳稳将球得到。第10分钟,东亚9号王云龙左路与队友二过一后传中,球被后点接应的艾迪得到,艾迪顺势起左脚掉门偏出。第13分钟,理工迎来破门良机,3号姚远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前点球员头球一蹭,球正好落到9号 加西亚脚下,加西亚顺势一脚弹射,可惜力量太小被门将得到。

  随后的比赛,上海东亚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理工队则不断通过反击威胁东亚球门。第18分钟,东亚获得角球机会,18号孙凯将球开到后点,7号武磊将球得到稍作调整后,再次将球传入禁区,12号吕文君接应头球攻门,理工门将刘天鑫一个侧扑将球得到。第22分钟,理工打出快速反击,武方虎中路带球,分给右路高速插上的9号胡里奥,胡里奥稍作调整后起左脚传中,可惜东亚后卫抢先将球顶出。第26分钟,东亚率先破门,理工后卫在禁区前右侧绊倒12号吕文君,东亚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12号吕文君直接一脚落叶球挂球门死角,门将刘天鑫鞭长莫及,东亚1比0领先。两分钟后,东亚再度破门,又是12号吕文君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起右脚打门,球直奔死角,东亚2比0领先!

  两球在握的上海东亚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理工则很难阻止出像样的进攻,第37分钟东亚4号王燊超从身后铲倒9号胡里奥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0分钟,理工迎来上半场最好的破门机会,3号姚远左侧开出任意球,9号胡里奥高高跃起头球顶向球门远角,可惜稍稍偏出。第43分钟,理工队3号姚远中圈附近飞铲7号武磊吃到黄牌.第45分钟,9号王云龙左侧连续突破后,被理工后卫放到,东亚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12号吕文君主罚被人墙挡出,理工迎来反击机会20号武方虎右路下底传中,5号博库解围险些乌龙,随即上半场比赛结束,东亚2比0暂时领先北京361°大学生队。

  下半场一开始,理工队就用18号王超换下3号姚远来加强进攻。第46分钟理工再次迎来破门良机,9号胡里奥禁区前沿接24号杨阳直塞后形成单刀,可惜在东亚后卫的干扰下最后一脚打门软弱无力,被门将颜骏凌轻松化解。第51分钟,理工队左路打出精妙配合,30号韩光徽左路与队友打出二过一配合后将球传向中路,东亚后卫5号博库及时赶到将球铲出底线,理工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向后点被东亚后卫抢先解围。

  第58分钟,上半场独中两元的12号吕文君再次制造杀机,吕文君右路接队友传球后突入禁区,虚晃一下后回传至中路,可惜跟进的26号艾迪慢了半拍,球正好落到后点跟进的王云龙脚下,王云龙顺势打门被理工后卫抢断,4号卢斌大脚将球开给右路的胡里奥,胡里奥下底后传中,24号杨阳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得到。第63分钟,东亚年轻门将颜骏凌禁区外手球,理工获得任意球良机,24号杨阳主罚将球开向前点被东亚后卫抢先破坏。

  比赛后20分总双方展开了进球大战,第69分钟,上海东亚再次扩大比分,26号艾迪罚球弧位置将球分给右路的武磊,武磊将球传向中路,艾迪包抄到位轻松推射入网,东亚3比0理工,比赛悬念已经不大。随后上海东亚用20号毛嘉康换下了13号朱峥嵘。第80分钟,理工队险些得分,20号武方虎在禁区右侧连续晃动后起右脚打门,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85分钟,理工队终于获得进球,24号杨阳主罚任意球到后点,后点跟进的队员头球摆渡到门前,跟进的4号卢斌扫射入网,比分必成了1比3。理工刚刚进球不到两分钟,东亚队就再次扩大比分,9号王云龙左路突入禁区,回传给中路的武磊,武磊稍作调整后右脚一脚劲射,打入球门死角,东亚再次获得3球的领先优势。最终上海东亚客场4比1大胜北京361°大学生队,北京361°大学生队本赛季依然难求一胜。

  北京361°大学生首发阵容:

  22-刘天鑫、26-静轩、4-卢斌、13刘力嘉、3- 姚远、7-蔡完技、20-武方虎、30-韩光徽、24-杨阳、37-王伟、9- 加西亚

  上海东亚首发阵容:

  1-颜骏凌、4-王燊超、5、博库、7-武磊、9-王云龙、12-吕文君、13-朱峥嵘、19-卡尔切夫、21-汪佳捷、26-艾迪、18-孙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