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力帆外援送绝杀 领头羊大连0-1重庆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5月28日16:58
重庆籍队员反戈旧主 大连伪娘惹眼球(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5月28日,中甲联赛第11轮展开全面争夺,一场焦点之战在大连阿尔滨队与重庆力帆队间展开。全场比赛,重庆队凭借特科斯的绝杀,以1-0客场战胜了大连阿尔滨。

  大连阿尔滨上一轮客场不敌天津润宇隆破了不败金身,但大连队仍以绝对优势位居积分榜榜首,此轮回到主场,阿尔滨势必要以一场胜利走出失败阴霾。重庆方面,此次客场挑战领头羊也雄心勃勃,而大连队的吴庆、赵和靖以及外援金尼都是原力帆球员,此次反戈旧主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下午15点,比赛正式开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力帆旧将吴庆、赵和靖和金尼都作为阿尔滨的首发队员上场。大连阿尔滨率先开球,科迪夫将球开到前场,力帆队抢断将球控制。第3分钟,力帆队右路发起反击,甘锐右路突破赢得一个角球,周恒角球开向前点,门前一片混战,大连队率先将球解围。第5分钟,大连队展开攻势,禁区内吴庆拿球垫射,但是没有打上力量被力帆门将张磊把球扑出,力帆后卫把球解围出了边线。第7分钟,大连队前场任意球,王宏有的任意球被力帆队大脚解围。第9分钟,大连队莫雷拉左路突破后回传给队友,常琳外围一脚远射,可惜打高了。

  开场这段时间,双方的攻防转换非常快,第13分钟,大连队周通左路拿球,面对力帆队两名队员的夹击强行起球传中,力帆队甘锐将周通拉倒,裁判是对甘锐出示了一张黄牌 。大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到后点,赵和靖头球攻门砸在了立柱上出了底线!第20分钟,重庆队左路打出二过一配合,罗毅连续突破摆脱大连队的防守队员后传中,阿尔滨后卫率先将球解围。

  这段时间,主场作战的大连队掌握了比赛的主动,第28分钟,金尼前场右路拼抢的时候被吹了犯规,金尼对这个判罚不满对裁判出言不逊吃到了一张黄牌。第30分钟,重庆队后场断球,斯科特把球交到了右路,伊万禁区外围右侧的一脚远射,球打偏了。第33分钟,重庆队率先作出人员调整,用拉易换下李湘彬,第35分钟,力帆队获得任意球,大连队门将于子千将球直接得到。第40分钟,大连队中场斜长传给到了右路的吴庆脚下,吴庆外围一脚抽射被后卫挡出了底线。

  第42分钟,大连队王宏有吃到一张黄牌。重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打到禁区内,于子千把球拿到。大连队快速发动反击,莫雷拉右路拿球突破被对手破坏出了底线。第45分钟,大连队界外球掷向禁区,大连队头球后蹭,吴庆头球攻门太正了被张磊把球拿到。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重庆力帆中圈长传至禁区内,大连门将于子千把球拿到。第47分钟,大连队左路赢得角球。周通角球开向中路,常琳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出了底线,非常有威胁。第52分钟,大连队左路发动进攻,周通一对一晃开防守队员后传中,门将张磊出击把球打出,常琳禁区外一脚转身的抽射,球打高了。

  第58分钟,大连队常琳放倒了罗毅,重庆队前场任意球直接打门,打高了。第65分钟,重庆队中场的斜传球给到了禁区内,于子千出击把球拿到。裁判吹了特科斯的冲撞门将犯规 。第70分钟,周通左路传中球给到了后点,头球摆渡到中路没有顶正部位 。重庆队反击,伊万拿球向前的时候被常琳背后铲倒,常琳也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77分钟,赵和靖直塞到了金尼脚下,金尼面对门将张磊推射,皮球击中了立柱弹出,大连队跟上补射被门将扑了一下,金尼倒地铲射球被后卫挡出了底线。

  第81分钟,客场作战的重庆队利用反击率先打破僵局,伊万左路低平球给到了前点,特科斯垫射,皮球应声入网,重庆队1-0领先。失球后阿尔滨有些着急,用胡兆军换下了周通试图做最后一搏。第85分钟,大连队右路的射门被后卫挡出,球落到了禁区中路胡兆军的脚下,胡兆军的打门踢飞了。第88分钟,王宏有左路拿球突破后低平球传中,打在了重庆队的受手上,裁判没有理会。第90分钟,大连队后场直传球给右路,向禁区内吊,混战中重庆队把球解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大连主场不敌重庆,遭受两连败。

  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1-于子千、3-赵和靖、6-朱晓刚、7-吴庆(75′29-孙铂 )、9-金尼、12-周通(82′14-胡兆军 )、16-科迪夫、19-刘天祺、20-莫雷拉(75′8-查拉 )、27-常琳、28-王宏有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2-夏金、3-杨云、6-周恒、7-罗毅、9-特科斯、10-伊万、11-张健(75′12-张池明 )、17-甘锐、22-李湘彬(33′8-拉易 )、23-张磊、24-许有志、替补:16-王维成 21-李华扬 26-王帆、29-吴鹏、(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