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范云龙遗憾罚失点球 贵州主场0-0战平湖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1年05月28日17:37
代钦华头缠纱布浴血奋战(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5月28日15:30,贵州智诚通源队在主场贵州新体育场迎战湖南湘涛百世窖队,贵州队前锋范云龙遗憾的罚丢点球,双方打成平局。

  15:30,初夏的阳光热辣辣的照着草皮,主裁判吹响了开场哨。贵州队6号范云龙今天换了个新发型,不知道会不会带来好运?比赛开始后,湖南队率先得到机会,边锋下底传中,贵州队守门员1号韦键抢在对方11号米切的前面把球没收。

  上半场10分钟,贵州队21号蒋亮在前场和6号范云龙配合,禁区前横拉球后起脚远射,稍稍偏出。湖南队转眼间也得到任意球,28号代钦华将球重重射出,贵州队15号斯坦季奇堵枪眼,用头将球破坏。天气比较炎热,比赛节奏比较慢,双方都不想贸然进攻。

  23分钟,湖南队前场传中,11号米切单刀插上,准备射门的时候,裁判员的哨声终止了这次进攻。越位一点点。贵州队后卫逃过一劫。比赛进行到28分钟的时候,湖南队队长受伤,比赛不得不暂停一会。比赛重新开始后,贵州队在前场得到任意球机会,球罚出后,湖南队员手球,贵州队得到点球机会,可惜6号范云龙将球罚丢。

  湖南队队长28号受伤后重新上场,头部包扎成了“白头翁” 但他马上自己赢得任意球,这次任意球湖南队虚晃一枪,由10号外援打门,球又被挡出。湖南队11号米切的表演天赋极高,在禁区里和贵州队守门员稍微接触,就夸张的临空倒地。 引得全场球迷阵阵哄笑。贵州队罚丢点球后,多多少少受了些影响。 队员有些忙乱的样子。

  上半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贵州队19号杜少斌在禁区里得到起脚机会,可惜稍有犹豫,球打得绵软无力。上半场比赛就这样结束。

  湖南采用的是特鲁西埃不齿的“驴子战法”——顶在前面的是黑风双煞10号帕拉西奥斯和11号米切布朗。今天他们将这一个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前面又加了个2号威廉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直接进入对攻,湖南队得到任意球后,还是老套路——发高。贵州队一样得到任意球,37号桑托斯头球点向空当,6号范云龙接应慢了半拍。他的位置在下半场稍微后撤

  贵州主场的女球童还是和球员没有默契,让队员们在大热天要多花力气来捡球。观众们对今天的裁判的哨声频频响起比较有意见。特别是对他在下半场15分钟给贵州中场核心15号斯坦季奇的黄牌表示不满。湖南队首先换人,20号王深换下6号杨宝明。

  65分钟,贵州队连换两人,11号柳超和29号张利锋换下21号蒋亮和19号杜少斌。马上,贵州队6号范 云龙得到单刀机会,可惜他想盘过守门员没有成功。湖南队也得到单刀,搞笑的是前锋将球带在自己的脚后跟上。

  80分钟, 贵州队由不经常出场的33号王涛换下37号桑托斯,意图拿下比赛。湖南队对一分比较满意,30号程鹏换下2号威廉。湖南队马上由刚刚上场的30号禁区里起脚射门,贵州队守门员韦键注意力比较集中,将球扑出。比赛就这样在贵州队不情愿的情况下结束,双方打成0:0。

  贵州智诚通源队首发:1-韦键;、13-陈晓、8-方力、15-斯坦季奇、5-林隆昌、21-蒋亮、6-范云龙、37-桑托斯、19-杜少斌、36-王建文、15-麦加

  替补,22-苏勃阳、24-邹迪、33王涛、11-柳超、18-范伟、12杨美元、29-张利锋

  湖南湘涛队百世窖队首发:22-董建宏;2-威廉 、4-曹驩、6-杨宝明、7-王庆 、10-帕拉西奥斯 、11-米切.布朗 、28-代钦华、23-孔涛、27- 赵威、3-李欣

  替补:5-刘玉圣、16-谢维超、20-王深、24-陈真、25--穆旭、29-艾克热木、30程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