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评论

新商报:火箭休要扯淡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5月28日18:02

  忽悠与实诚,遇上具体事情立即显形。火箭队主帅位置空了一段日子了,东拉西扯地左看右看,却没有一个像是认真的。敢情决心辞掉前主帅阿德尔曼时,俱乐部其实并无合适人选。

  看看湖人俱乐部,禅师不干了,人家马上签约迈克·布朗,这叫脚踏实地,是总冠军俱乐部的工作方式。火箭队算个什么玩艺,年年赛季之初许下宏愿,然后就一路往下出溜,就愿意这么忽悠人。好玩啊?

  姚明怎么还愿意效忠这样一支口是心非的不争气球队?

  看看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因为一颗总冠军的心,毅然顶着骂名离开骑士队,转投到热火。去年夏季,北美一片不解声,而克里夫兰则是骂声震地,小皇帝一年来基本上不做任何辩解,也不争论,嘴长在别人身上,愿说啥说啥。不飞口水,是种高境界的对抗——你们说,我做。小皇帝只用比赛说话。

  平心静气地看,交易,是竞技运动铁律,一生只效忠一家俱乐部是忠诚,效力多家俱乐部也不是背叛,干吗那么小心眼小格局地看人看事呢?交易,只是一个中性词,用不着强加贬义给它。

  个人非常欣赏小皇帝的球风,尽管我也同意NBA同好者说他只用身体打球,可照旧喜欢。原来喜欢可以有一千条理由,也可以一条理由没有。

  还在热火与凯尔特人队激战之时,就有NBA专栏作家预言,今年的总决赛不需打,谁是东部冠军,谁就是总冠军。很受用这个预测,因为常规赛时,热火队的磨合并不理想,以为小皇帝的总冠军起码要等到2012年。现在看,今年的希望极大。

  欧洲各大联赛打完收工,除欧冠外,其余球队马放南山,全球最热赛事就万千宠爱集于NBA总决赛了。可惜西部冠军一不是湖人,二不是马刺,东西对决激动人心的热度难免打了点折扣。这也是专家所说东部冠军是总冠军的理由所在。NBA那块地盘,实力说话,其他都是扯淡。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