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泰达曝正与锋将周燎接触 阿里汉:对此一无所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5月29日00:02
泰达绿城将帅见面忙叙旧(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8日义乌报道)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湖北中博小将周燎离开球队,并且有可能加盟包括天津泰达等多家中超球队的消息甚嚣尘上。5月28日,记者就此事征询了正在浙江义乌备战中超第9轮比赛的泰达队,却得到了两个完全相反的答案。

  尽管距离联赛半程还有一段时间,但最近的中国足坛却冒出了一个转会传闻,那就是效力于中甲湖北中博的锋将周燎由于不满俱乐部合同,已经决定离开球队。这名已经成为自由身的年轻国脚下一步将落脚在哪里,是很多球迷关心的话题,鲁能、泰达,都是传闻中的主角。

  5月28日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就此事询问泰达主帅阿里汉,老帅一脸茫然地听完了翻译的转述,做出了一个更加茫然的表情,摇着头说:“我不知道这件事,也不了解这个球员,我对此一无所知。”

  事实上,与阿里汉的否认正相反的是,此前一位泰达俱乐部告诉记者,目前泰达正在积极观察周燎,并且也正在与他接触,“还在谈,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如此截然相反的答案,给这桩转会传闻蒙上了更多神秘的色彩。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