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鲁能客战大连马季奇只要三分 谈洗牌他宽恕队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29日06:26
马季奇期待奇迹。资料片 王鸿光 摄
马季奇期待奇迹。资料片 王鸿光 摄


  本报记者 李志刚

  “鲁能酝酿换帅”、“马季奇只是过渡教练”、“泰山球员不服马季奇”……最近一段时间,这些所谓的“内幕消息”在山东足球界传播甚广。

  其实马季奇看上去并没有太多的错误,他临危受命,耿介敢言,绝非一个懦夫。但问题在于,马季奇带队还没有拿出像样的成绩;而不少山东球迷认为,马季奇“背叛”了伊万。5月28日下午,在大连金州体育场,马季奇说,自己不想放弃任何一个机会,也从未背叛过任何一个人。

  他想创造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真正的奇迹。29日15:30,他将迎来又一个挑战客场对阵大连实德。

  对阵大连,他想拿分

  在目前的中超积分榜上,鲁能泰山积11分排名第九,大连实德积8分排名第十二,这两支中国足球职业化改革之后最为成功的球队本赛季均陷入低谷。以往的鲁连对抗被认为是中国的“国家德比”,现在这一次则被视为“没落贵族之间的游戏”,由于大连实德目前备受伤病困扰,球迷在展望29日的这场比赛时大都看好鲁能泰山,但泰山主帅马季奇却强调“大连不容低估”。

  “大连在中国顶级足球联赛中的夺冠纪录超过鲁能泰山,他们排名第一,我们排名第二,因此这两支球队之间的每一次碰撞都是重量级的。大连实德打鲁能时向来格外来劲,即使在他们整体低迷时也是如此,我希望所有的球员都能对比赛的艰苦程度有充分的思想准备。”针对大连实德多名主力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马季奇特别表示“不能排除有人在放烟幕弹的可能性”,“媒体上说大连队的詹姆斯、张耀坤、朱挺、闫峰等球员都上不了场,如果他们突然出现在比赛阵容之中,我们不应该感到特别奇怪。”

  “无论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应该全力争胜,这是鲁能泰山一贯的目标。”马季奇强调现在泰山队必须想尽办法多抢一点分数,“我们距离中超前列的球队已经有了一些距离,现在是缩小距离的时候了。”而随队前来督战的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在展望鲁连大战时笑着表示“山东球迷想要什么样的结果,我就想要什么样的结果”,“正式比赛嘛,大家当然都想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