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史蒂文森不提和詹姆斯旧事 毕比特里再续同窗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1年05月29日07:42
组图:小牛4-1淘汰雷霆晋级总决赛

  复仇!这几乎是今年总决赛小牛碰上热火之后的唯一关键词,尽管物是人非,但是小牛的贾森-特里、德克-诺维茨基和热火的韦德、哈斯勒姆之间的恩怨亟需这个系列赛来解决,而这也是此次小牛和热火恩怨的主题。

  抛开热火和小牛五年之前的“血海深仇”不提,这两队之间还有诸多的恩怨将在总决赛中上演。

  好吧,所有人都知道德肖恩-史蒂文森当年在奇才和勒布朗-詹姆斯结下的梁子,而且这个系列赛势必还要继续下去,“他是最被高估的……”这是史蒂文森在奇才效力时为勒布朗-詹姆斯下的定义,而此后詹姆斯则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并且率领骑士队在季后赛中将奇才队淘汰出局,当然,几年之后,现在的史蒂文森变得更加低调,“旧怨仍在那里,但那也是我在前东家的事儿了,到现在差不多也该结束了。这是一支不同的球队,形势也发生了改变,只是有时候人们仍对那过去念念不忘。”他甚至将詹姆斯和科比看做当今联盟最好的两名球员。当然,当总决赛打响的时候,所有人还是想看到他们对抗的画面。

  总决赛的对话中还将出现一个有趣的画面,马里昂将会碰到自己从前的两任球队老大——韦德和波什,当年被太阳用来交易大奥尼尔之后,所有人都认为马里昂走下坡路了,而且他在热火和猛龙短暂的效力都非常不如意,而且状态明显不如当年在太阳。直到进入小牛之后,马里昂才再次找回感觉,而且创造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这次是他向韦德、波什证明自己能力的最好时机。

  贾森-特里碰上麦克-毕比会怎样?谁知道呢,但是这哥俩在进入NBA之后肯定都在期待这样的对决,两名亚利桑那大学的高材生出现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大学时期的同窗情不必再续,当年毕比在被选中之后,面对话筒时说的一句话是,“全美第一后卫?不,那不是我,至少有一个人是我从大一开始就一直要打败的,但直到今天,这个我就要离开大学的时候,我依旧从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打败过他,你要说让我最头疼的家伙,那就只有他,那个拥有比一般人大出好几号心脏的家伙。”他说的那个人就是特里,而现在他们终于有了在NBA总决赛中一较高下的机会。当然毕比还可以和自己从前在国王队的队友斯托亚科维奇一叙旧情,当年那支华丽无比的国王依然是众多球迷心中无法超越的经典。(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