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苏迪曼杯中国晋级决赛 李永波:王适娴战胜自己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5月29日15:19

  本报青岛今日电(记者 王志灵)在昨天进行的苏迪曼杯半决赛中,中国羽毛球队3比1力克韩国队,今晚将与丹麦队争夺冠军。丹麦队昨天3比1击败印尼队。

  中国混双组合徐晨/马晋为中国队获胜立下大功。他们在与韩国选手高成炫/河贞恩的较量中前两局战平,第三局在对方拥有4个赛点的情况下顽强反击,以24比22完成逆转,为中国队首开纪录。接下来的男单较量林丹占有明显优势,他以21比16和21比10连胜两局,轻取韩国的朴成奂。

  李龙大/郑在成在男双比赛中为韩国队扳回一分,他们2比1击败了中国选手蔡赟/付海峰。“风云组合”已连续五次败在这对韩国选手拍下。

  世界头号女单王适娴昨天没有让人失望,她在女单比赛中2比0战胜韩国的裴延姝,为中国队锁定胜局。两局比分是21比15和21比12。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赛后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两场双打比分都很接近。王适娴值得称赞,她战胜了对手,更可喜的是战胜了自己。对于年轻运动员来说,大赛中失败和成功的经历,都是巨大的财富。”

  央视五套今天19时将转播苏迪曼杯中国队与丹麦队冠军争夺战。

  作者:王志灵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