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邹正倒挂金钩郑龙施冷箭 青岛2-0辽宁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1年05月29日17:23
幻灯:邹正建功上演滑翔机式庆祝 队友兴奋拥抱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15点30分,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90分钟的较量精彩激烈,双方拼抢积极,上半场行将结束之际邹正利用任意球机会补射破门,为青岛队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郑龙左路突施冷箭,又为青岛队斩获一球。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队2-0战胜辽宁宏运,取得主场三连胜。

  本轮之前,青岛中能队的主场成绩不错,四轮下来取得了3胜1负的可喜成绩。而辽宁队客场成绩为2胜2负,同样不俗。辽宁队最近三轮2胜1平保持不败,而青岛队最近两轮1负1平境况欠佳。翻看两队中超交战史,青岛与辽宁过招,5胜4平3负略占上风。上赛季双方两场比赛均打成平局。本赛季8轮过后,辽宁队5胜1平2负位居第四,而青岛则3胜2平3负位列第8。

  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过多试探就高举进攻大旗,场上拼抢十分凶猛。第2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姚江山开出角球,第一点被辽宁后卫队员顶到,随后路易斯头球一蹭,莱昂纳多门前俯身头球冲顶没有碰到,球滑门而出。第4分钟,辽宁队右路配合发动进攻,杨旭门前头球攻门,球顶偏。第6分钟,杨旭带球快速突破至禁区,莱昂纳多贴身紧逼,守门员刘军见势飞身出击扑向杨旭,三人一同倒地,动作极其危险。第10分钟,杨宇防守时肘击犯规吃到黄牌。

  开场后15分钟,双方互有攻守,都在努力寻找机会。第17分钟,孙江山右路下底之后强行传中,门将刘旸将球拿住。第18分钟,辽宁队右侧把球传入了禁区内,奥托头球一蹭,刘军把球抱住。2分钟后,郑龙任意球打到后点,门将刘旸双拳将球击出。第29分钟,青岛队转移到右路,邹正一脚似传似射的球到门前,门将刘旸高高跳起将球拿住。这段时间两队打得都很积极,双方队员身体接触较多。第31分钟,杨旭在拼抢时被撞了一下,下场进行治疗。

  第34分钟,辽宁队的横传转移交给右路,禁区前沿做了一个撞墙式的配合交给奥托,奥托小角度打门的时候被吹了越位。第39分钟,于汉超背后铲球的时候犯规吃到了黄牌。第40分钟,青岛队距离球门35米左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直接攻门,球打在立柱上弹出,邹正小禁区前沿抬左脚凌空抽射,球直接飞入网窝,1-0,青岛中能队率先打破僵局。第45分钟,刘建外围打一脚远射,球踢高。半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队1-0领先辽宁宏运队。

  易边再战,两队继续展开对攻,辽宁队在进攻端投入很多兵力。第49分钟,辽宁队的攻势转移到左路,于汉超塞给队友,后者传中,杨旭门前跳起头球攻门,门将刘军将球拿住。第54分钟,奥托拿球分到右边给金泰延,杨旭在禁区点上头球攻门,球顶偏。第62分钟,辽宁队左路起球到禁区前,杨旭头球攻门,球高出了横梁。

  第64分钟,辽宁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肇俊哲传球到后点,被对方顶出,外围杨宇紧接着一脚远射被挡出。第68分钟,王博犯绊倒路易斯,在禁区前沿送给对方一个任意球,邹正半蹲在人墙前干扰,刘健快速跑动到球前后突然停住,紧接着郑龙跟上一脚打门,球高出横梁。第73分钟,郑龙左路带球向禁区跑动,本是传中球的最好机会,没想到郑龙左脚外脚背突然一脚抽射,球打出一道非常诡异的弧线,擦着左侧立柱飞入球门,2-0,青岛中能队再下一城。

  丢球后辽宁队加强攻势。第75分钟,奥托头球攻门,刘军倒地把球扑住。第79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姚江山角球打前点,路易斯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第87分钟,于汉超拿球摆脱后打门,球打得太正,被刘军拿到。第89分钟,肇俊哲任意球直接打门,球稍稍高出了横梁。第92分钟,杨旭一脚凌空抽射,球打高。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队2-0力克辽宁宏运队,主场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孙行者)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4-4-2):1-刘军;3-莱昂纳多(12′26-孙江山)、4-梅尔坎、19-宋文杰(90′15-朱建荣)、32-栗鹏;2-郭亮、7-姚江山、17-刘建、10-郑龙;9-路易斯 25-邹正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4-4-2):29-刘旸;11-郑涛、27-王博、40-金裕晋、35-戴恩;8-金泰延、6-杨宇、9-肇俊哲、20-于汉超;18-杨旭、10-奥托

  黄牌:辽宁宏运:6-杨宇(10′)、20-于汉超(39′)、40-金裕晋(86′)

  主裁判:王津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