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李玮峰:绿城实力强有目共睹 泰达还有提高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5月30日01:57
李玮峰和杜威重聚首(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9日义乌报道)在5月29日晚的中超第9轮争夺中,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凭借于大宝的精彩吊射,以及韩燕鸣在第90分钟的进球,2-1绝杀杭州绿城,终结了对手本赛季的主场全胜战绩。时隔19个月,韩燕鸣再次在中超进球,赛后,队长李玮锋将褒奖送给了这个小兄弟。

  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李玮锋说:“这场比赛大家都很拼,虽然我们现在可以把注意力都放在中超上了,但大家还没有从疲劳中恢复过来,可以说我们队并不是在最佳状态。当然对我们有利的是亚冠的比赛已经结束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我们队还有很大的提高的空间。”

  对于杭州绿城,李玮锋有着比其他队友更多的“情感纠葛”,本赛季在加盟泰达之前,绿城是与他走得最近的球队之一,而绿城主帅吴金贵也是最早劝大头回国踢球的人。谈到今天的对手,李玮锋说:“今天的绿城队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他们队中有很多不错的球员,外援的水平也比较高,而且吴指导接手之后对球队的改造也很成功,他们的实力有目共睹。”

  就在4天前,泰达队还在亚冠赛场上做最后的努力,他们是本赛季唯一从小组中出线的中超球队。谈到亚冠的得失,李玮锋说:“总体来说球队的表现很好,但也不够完美,球队目前的板凳深度还不够,主力和替补差距太大。尽管如此,我们始终都没有放弃,对全北现代那场我们缺少了那么多人,但是依然在为中国足球争取荣誉。其实如果想放弃亚冠的话,还是有很多理由的,但是我们没有这么做。”

  谈到为球队打进制胜进球的韩燕鸣,李玮锋说:“韩燕鸣到队时间比较晚,之前训练也不是很系统,但是我们看到了他很多优点,他训练的时候兢兢业业,登场和不登场都没有怨言,这应该是每一名队员都应该做到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