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保大运交通安全 “文明出行畅行南粤”启动(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谢银波
2011年05月30日10:24
 


  晶报讯(记者 谢银波 通讯员 杨静 欧阳青/文高雷/图)警用直升机、事故勘察车、流动执法车……昨日下午,市青少年宫广场热闹非凡,广东省“文明交通,畅行南粤”活动启动仪式暨深圳“迎大运,齐参与,人人礼让好交通”警察广场开放日活动在此举行,深圳大运交通安全义工队同时宣布成立。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广东省文明办、公安厅联合部署,从今年5月底至年底,在全省开展“文明交通,畅行南粤”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广场上设置有交通安全体验、法律咨询等宣传栏,还停放不少我市交警最新装备供市民参观,有警用直升机、巡逻车,还有1100cc以上排量的警用摩托车。现场的“十八般武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驻足观赏,学生交通安全队的精彩表演,警用直升机的现场演练等,也赢来了市民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市交警局局长刘凤俊向深圳大运交通安全义工队授旗,义工队代表就“服务大运引导文明出行”庄严宣誓。市交警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以大运会为契机,向广大市民宣传交通文明出行,倡导文明礼让交通,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交通文明素质,提升城市交通文明形象。“深圳公安”微博和“深圳交警”微博对活动盛况还进行了实时发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