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决赛巴萨-曼联

如何削弱巴萨:沙拉拉接替布拉特 中超西甲合并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5月30日11:41

  继西甲后,这支宇宙队昨天又霸占了冠军杯 如何才能将他们赶回外太空?

  温布利的惨败,让“老爵爷”弗格森浑身颤抖,不是气的,而是吓的。

  强如曼联,面对巴萨竟被打成了包子,1:3的比分说明不了问题,射门4:19,控球34%对66%,这才是真正的差距。试问全世界,谁才能干掉巴萨?巴萨,你们的真面目绝对是入侵地球的宇宙队!

  赛后,弗格森紧急联络了足坛其他豪门主帅及国际足联,迅速成立了“保卫地球指挥部”,并起草了一份对付外星球队巴萨的超级攻略。

  (本文轻松,旨在恶搞;切勿较真,博君一笑;如果同意,请叫声好;若有雷同,只是碰巧。)

  方案 :

  沙拉拉当国际足联主席

  沙拉拉最大的功能就是削弱强者,这一点,中国乒乓球队最了解。

  如果沙拉拉当上了国际足联主席,那他肯定会针对巴萨制定一系列摧毁他们的规则。比如,他会限制足球比赛中的传球次数,巴萨,你不就擅长短传配合吗?我不让你传,看你咋办!再比如,沙拉拉会制定足球比赛出场球员的最低身高,巴萨,你前场几大球星的平均身高不到1.7米,我不让你上,看你咋办!

  方案 :让中超与西甲联赛合并

  和臭棋篓子下棋,越下越臭。中超,将肩负起臭棋篓子的光荣使命!

  国际足联出面,以“扶贫”为借口,强迫西甲与中超合二为一,中西结合的效果将迅速且巨大地削弱巴萨的整体实力。试想,当巴萨习惯了中超联赛的假球与暴力后,他们可能与之同流合污,搞不好还会为了利益而卖球,最终导致失足。到了那个时候,欧洲各豪门就可以排队来中国打热身赛,他们要羞辱的对象就是那个曾经不可一世的巴萨。想想,已经流淌着中超血液的巴萨到时候肯定踢不过欧洲各豪门。

  方案 :穆里尼奥看上谁随便签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全世界能和巴萨比划两下的,只有穆里尼奥的皇马。

  尽管穆帅张扬的个性导致其不招人待见,但现在,我们呼吁整个地球联合起来,因为共同的目标就是如何才能放倒巴萨。

  从现在开始,全世界的球员都由穆里尼奥自由挑选,他看上谁,谁就必须无条件地自由转会到皇马。到了皇马后,这些球员必须无条件服从穆帅,能上场的要卖命踢,即使不能出场的,也必须坐在替补席上横眉冷对,起到震慑巴萨的作用。

  方案 :还不行?取消足球比赛

  武功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杀,同理,踢球的最高境界就是不踢。如果以上方案均无作用,只能启动最终方案———取消所有足球比赛,让巴萨这帮外星人无球可踢,直到他们退役。

  梅西你不是能过人吗?当你没有比赛时,你就在自家花园里过树桩子来解闷吧;哈维你不是总能传出致命一击吗?以后你就在实况足球游戏里找感觉吧;伊涅斯塔你不是一整就上演绝杀吗?现在不好使了,你在梦里找寻曾经的记忆吧;皮克你不是擅长防守吗?现在足球场上用不着你了,你在生活中防守好夏奇拉的追星族吧。

  等到巴萨这帮人退役后,足球比赛重新开启,到时候,大家都一个起跑线了,谁怕谁啊!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