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1跳水大奖赛动态

中国跳水2011最黯淡一站德国制造 男子仅摘一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1年05月30日14:50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1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五站--德国罗斯托克站比赛落幕,以年轻队员出战的中国跳水队获得了4金2银1铜,位列奖牌榜第一,但是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2011国际赛事中获得金牌最少的一次。尤其是本站男子四个项目,中国队丢掉了3金,仅获得男子10米台一枚金牌。

  在最后一天三个项目的决赛中,中国队摘得2金1银:陈艾森获得男子10米台桂冠,屈琳/陈烨搭档在女双3米板上封后,女双10米台,邢怡颖/司雅杰不敌马来西亚组合潘德莉拉/梁敏仪获亚军。

  这样,中国队获得的四枚金牌分别是:女子10米台邢怡颖,男子10米台陈艾森,女双3米板屈琳/陈烨,女子3米板施廷懋。丢掉金牌的四个项目分别是:男子3米板、男双3米板、女双10米台、男双10米台。

  本站比赛仅获得四枚金牌,这也使得德国站也成为中国跳水队在2011赛季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中获得金牌最少的一站,即使算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的四站赛事,这也是中国跳水队今年出战国际比赛战绩最惨淡的一次。在前四站大奖赛中,中国队获得的金牌数分别是:美国站5金、加拿大站6金、俄罗斯站6金、西班牙站6金。

  五站比赛下来,中国跳水队丢金次数最多的项目是女单10米台,只获得过2次冠军,其他的项目中,男子3米板、男双3米板和女双10米台都是在两站比赛中丢冠。

  2011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共分6站,罗斯托克站是第5站,最后一站是意大利站,6月10-12日进行。

  以下是本站比赛的详细奖牌信息:

2011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罗斯托克站成绩表(5.27-5.29)
日期 项目 冠军 亚军 第三名
5.27 男子3米板 库兹涅佐夫(俄罗斯) 罗斯伯格(德国) 扎克哈罗夫(俄罗斯)
女子10米台 邢怡颖(中国) 潘德莉拉(马来西亚) 祖布申斯基(德国)
5.28 男双3米板 豪斯丁/菲克(德国) 科尔维尔/里维斯顿(美国) 何敏/彭健烽(中国)
女子3米板 施廷懋(中国) 屈琳(中国) 祖布申斯基(德国)
男双10米台 扎克哈罗夫/米尼巴耶夫 邦达/戈什科沃索夫(乌克兰) 豪斯丁/克莱因(德国)
5.29 男子10米台 陈艾森(中国) 克莱因(德国) 加尔佩林(俄罗斯)
女双3米板 屈琳/陈烨(中国) 祖布申斯基/潘泽尔(德国) 费德洛娃/佩斯门卡(乌克兰)
女双10米台 潘德莉拉/梁敏仪(马来西亚) 邢怡颖/司雅杰(中国) 祖布申斯基/斯特尔(德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