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于大宝:吊门早有预谋 阿里汉:让吴金贵失望了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5月30日16:52
  老友会-很抱歉也很享受

  昨天赛后,天津队的更衣室热闹非凡,队员们又蹦又跳,大佐和卢西亚诺两个老外也哇啦哇啦地唱着歌曲,就像赢得了中超冠军一般兴奋。而此时,俱乐部负责人则悄悄踱出了更衣室,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不容易啊,太不容易了,这场比赛对咱们太重要了,幸好大家坚持下来了,真应该好好感谢队员们。不过卢西亚诺下场停赛,这不是个好消息……”

  昨天整场比赛,俱乐部负责人一直在看台上为球队捏着一把汗,一场比赛下来他脚下也多了几根烟蒂。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当韩燕鸣攻入绝杀进球时,他却没有表现出更多狂喜,而是使劲地鼓了几下掌。“其实双线作战归来后,我们的队员身体并不在最好状态,完全是凭着一股坚韧劲儿赢下比赛!赢下绿城,现在我们的信心更足了,我想联赛间歇期调整过后,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俱乐部负责人说。

  赛后,老汉早早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看到吴金贵还没有现身,老汉有些迟疑。显然,即使作为胜利者,他也不愿意喧宾夺主,对同行给予足够的尊重,是他多年形成的好品质,尤其吴金贵还是2004年他任国家队主帅时的得力助手。

  看到吴金贵走进会场,老汉笑容可掬地凑上前去,在他耳边低语一句,“对不起,结果让你失望了。”对于老汉送上的抱歉,吴金贵则豁达地一笑,猛地搂了一下老汉的肩膀,就如当年两人共同服务国家队时那样默契得心照不宣。

  赛前,外界将这场比赛定性为中超最优秀外教和最优秀本土教练之间的PK,而随着比赛分出胜负,场外的较量似乎也有了结果。当有记者问到吴金贵如何看待这个问题时,儒雅的“学院派”风度尽显,“从现在形势来看,国内本土教练的确很难,因为每场比赛我们都要为本土教练正名而战。汉帅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昔日在国家队我们一同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而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样高水平的教练来到中国,对中国足球水平提高也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这很值得本土教练们学习,也是改变中国足球现状的必经之路。”

  听到老友送上的赞誉,老汉笑呵呵地眯起了眼睛,显然这番话他很受用,但谁能说,带领天津队屡创神奇的他,配不上这番称赞呢?

  记者 曾昭翔 申炜

  (本报义乌报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