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黄博文现身工体探望老队友 直言国安进攻像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30日23:57
幻灯:国安工体大开杀戒 小马丁怪异动作庆进球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30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第九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以4-0大胜深圳红钻,跃居积分榜榜首。赛后国安球员宿舍内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回国参加国家队集训的黄博文也抽空到工体探望了老队友。

  昨天刚踢完K联赛的黄博文今晚7点多才赶回北京,随后他就赶到工体观看比赛,不过他到工体时比赛已经快结束,黄博文只看了十几分钟的比赛,赛后黄博文也与老总罗宁和高潮进行了沟通。”

  黄博文走进国安宿舍熟悉感油然而生,他首先回到之前自己住过的房间,在国安期间黄博文一直与杨智同屋,不过如今换成了张稀哲,张稀哲同时还接过了黄博文留下的16号。“智哥,我回家了。”一进屋黄博文就说,“我也得见见大伙,今年国安太牛了,简直是巴萨,打得太漂亮了。”

  与队友们打起了招呼。在遇到大格时,黄博文跟大格说,“这赛季你太好了,赛季后你得是积分榜第一啊!”被夸的大格直乐,也用大拇指称赞起了黄博文。另外两名外援小马丁和马季奇见到了黄博文也非常开心,马季奇套出了兜里的零钱递到了黄博文手上,直接用中文跟他说:“你现在有中国的钱吗?你只有韩国钱吧,我给你点。”

  随后黄博文又见到了徐亮,“亮哥不错啊,现在嗷嗷进球!”徐亮有些不好一些,“哪有进球,就几个助攻。我打得都是你留下的位置,你不走我都没位置。”黄博文与之前相比看起了壮了不少,黄博文说:“我现在脸瘦了,但身体壮了。”

  由于回国参加国家队集训,黄博文明天一早就将飞往昆明,去国家队报到,而杨智将会在明天中午飞往昆明。

(来源:搜狐体育)

幻灯:靓丽可爱美女工体助阵 谢峰李毅旧友相逢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