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国安上演精妙任意球配合 于洋:进球是最大鼓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31日00:11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30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第九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以4-0大胜深圳红钻,跃居积分榜榜首。本赛季联赛首次首发的小将于洋比赛中表现非常好,并且打进一球,“进球是对我最大的鼓励。”于洋赛后说。

  由于之前在几场预备队比赛中表现出色,在徐云龙停赛和朗征受伤的情况下,小将于洋最近几场比赛被帕切科委以重任,与张永海搭档中后卫。本场比赛于洋在防守上做得非常稳健,第30分钟国安打出精妙的任意球配合,最终于洋头球破门。

  导演这一进球的徐亮在之前跟乔尔和马季奇都有过交流,“传球我还会跟他说,因为之前演练过,所以不用说太多,大家都懂得怎么做。”于洋则表示,“能进球肯定高兴,之前我们演练过,角球时我就跑后点。进球是对我最大的鼓励,龙哥停赛给了我一个机会,通过这场比赛锻炼自己,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踢比赛。”

  于洋在谈到最近两场比赛的收获时说,“通过这几场比赛,主要是磨练心理,毕竟在这么多球迷面前踢比赛肯定有些压力,一场场比赛积累信心吧。”在被问及帕切科对于后卫的要求时,于洋说:“对两个边后卫要求全面,帮助中前场,进攻中参与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