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韩足坛陷入空前赌球丑闻 操纵手法疑来源于中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昊
2011年05月31日05:08

  联系

  操纵手法来源于中超?

  近期,韩国足坛因赌球风波陷入阴云,其涉案人员也在呈每天递增的趋势,这在韩国足坛上也是史无前例的。

  全北主帅崔康熙也感受到了其严重程度,在他看来,赌球假球等事件本是中国足坛的问题,在与恒大主帅李章洙的电话中,崔康熙也承认目前的韩国足坛赌球严重性几乎可与中国足坛的黑幕相提并论。

  据《韩国体育》报道,虽然全北主帅平时一直以笑面对人,不过谈及此次大面积爆发的反赌反黑运动,崔康熙脸上也失去了笑容,无论如何,以前只有在中国足坛才能发生的事件,如今在韩国也不断冒出,在29日对阵大田市民的比赛赛前,崔康熙称“羊已经丢了,如今忙着补牢还有什么用?出现这样的事情,对我们来说是很心痛的。”

  而另据韩媒分析,韩国赌球中很多操纵手法直接是来源于中超,一位澳门的幕后操纵者也曾指出,首先也是对韩国各队球员进行威逼利诱,来达到促使他们赌球的目的。在电话中,崔康熙还向李章洙说明了目前的韩国足坛情况,“没想到参与赌球的网站如此之多,已经超出我的想象,韩国足球有可能会步中国足球的后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