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朱骏确定达卡即将走人 申花将残阵陪练朝鲜国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31日10:54

  朱骏:二次转会,达卡走人

  达卡在申花的时间不多了。在接到教练组的报告之后,正在美国公干的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已经同意,今年的二次转会当中,将更换一名亚洲外援。这也就意味着,作为去年表现神勇的叙利亚外援阿里的“接班人”,达卡的走人,已经正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本报记者 李冰

  一次,两次,三次……当申花队像拯救大兵瑞恩那样,一次次地给了达卡机会,甚至在亚冠与悉尼FC队的比赛中,让他戴上了队长袖标,帮助他重拾信心,但叙利亚中卫一次次地挥霍,最终让申花方面失去了耐性,还有信心。在接到教练组的报告之后,正在美国公干的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已经同意,今年的二次转会当中,将更换一名亚洲外援。这也就意味着,作为去年表现神勇的叙利亚外援阿里的“接班人”,达卡的走人,已经正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作为叙利亚国家队中,与阿里一起搭档的主力中卫,申花原本相当看好达卡,并且希望他能发挥出比达卡更大的作用。“包括亚洲杯赛,包括之前达卡参加的亚冠预选赛,我们都看到了他的表现,否则我们也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事实上,即便是达卡加盟申花之后,参加的第一场亚冠比赛当中,他的表现,依然得到了外界的认可,而那次奋不顾身争顶之后的短暂昏厥,更是为他赢得了“钢铁战士”的称号。

  不过,不知道是否受了那次受伤的影响,随后的比赛当中,达卡不但会出现冒顶,更是屡屡被对方前锋生吃,成了申花后防线上的一颗“定时炸弹”。不管搭档是戴琳还是忻峰,达卡总是让人放心不下的那一个。而在邱添一这样的年轻小将逐渐成长起来之后,除了在比赛最后阶段替补出场之外,在申花队中,达卡已经基本没有了位置。

  即便申花俱乐部在二次转会时留下达卡,在于涛和戴琳的组合表现稳健,另外还有忻峰这样的替补的情况下,他也很难获得什么机会了。

  达卡走后,申花队将选择什么样的亚洲外援,朱骏坦言还是没有敲定。“这个还要看教练组的思路,把这个外援的名额,用在哪一个位置上面。”不过,眼下申花队内的一种意见,便是在有可能的前提下,让阿里回归申花。“如果阿里能回来跟戴琳搭档的话,至少在防守硬度,以及高空球的防守上面,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此外,对于里亚斯科斯合同到期之后的去留问题,朱骏坦言,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进入申花的议事日程。“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外面传的那个‘小小小黑’,绝对不会是里亚斯科斯的备胎。”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