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足联&亚足联人事风暴 > 2011FIFA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动态

张吉龙:上任后不会偏向中国 首先考虑亚洲足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于宋
2011年06月01日06:48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出任亚足联代理主席一职后,张吉龙昨日上午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执行主席,自己肯定会把亚洲足球的事务放在第一位,至于中国足球,永远都是亚洲足球、国际足球的一部分。

  亚足联急需整治环境

  对于自己成为亚足联代理主席的这个突发变化,张吉龙表示,事先他确实没有预感,但对于亚足联内部突然发生的变化,自己并不震惊,因为他这些天一直在关注发生在国际足联总部会议的事情,现在自己的心情很平静。

  上任之后,张吉龙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呢?对此,张吉龙表示,首先就是要清理亚足联的整个环境,对一些不和谐的音符需要抹掉,对工作之中不足的地方需要改进与加强。现在,亚足联的会员协会必须形成共同的声音,这样才能把亚洲足球、亚足联的工作做好。

  首先要考虑亚洲足球

  张吉龙此次上任之后,中国足球圈的很多人士都感到很高兴,认为中国足球将在亚足联重新获得话语权。

  对此,张吉龙表示,“这次亚足联发生的变化是亚洲足球的事务,因此,我首先要考虑的就是亚洲足球。虽然我是中国人,内心里也一直希望中国足球能够早日腾飞,但也不能把中国足球放在亚洲足球前面,因为中国足球也是属于亚洲足球的一部分。大家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我认为,如果过多强调我上任之后对中国足球会产生什么变化,这属于本末倒置。” (于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