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成都谢联

布帅:看好申花问鼎中超 只有球员能救中国足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01日07:33

  重回康桥,布帅刺探朝鲜国奥

  本报记者 李冰 走下奔驰商务车,布拉泽维奇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烟,点上,放在嘴里,狠狠地抽上一口,然后慢慢地吐了出来。抬起头,现任国奥主帅打量了一眼四周。远处的申花楼,眼前的训练场,一切都没有改变。唯一变了的,就是去年的这个时候,作为申花队主教练的自己,还是这里的主人,而昨天,他的身份,只是一名专程来刺探一下朝鲜国奥队实力的“球探”——三天之后,中国国奥队将与朝鲜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在此之前,老布对于这个对手的了解,几乎为零。

  虽然在昨天上午才回到上海,但是顾不上休息,老布坚持在下午赶到康桥基地,观看申花与朝鲜国奥队的这场比赛。1比1的比分,显然不是老布所关心的,朝鲜国奥队的技战术打法,以及各个位置上球员的特点,才是他重点关注的。“必须承认,对于亚洲范围内的一些对手,目前我们还在了解之中,而这种了解,对于我们打好奥运会预选赛,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老布看来,打完与阿曼队的两场比赛之后,不管是朝鲜还是沙特国奥,都有可能成为中国国奥队未来的对手,所以必须从现在开始,着手掌握每一个潜在对手的情况。“总体来讲,朝鲜国奥是一支非常注重整体的球队,虽然个人能力不是很强,但是场上的战术纪律性很不错。不过,今天跟申花队的这场比赛,很难说他们到底用了多少力,也许他们更期待着能够击败我们国奥队吧。”

  由于之前回到欧洲接受了一个小手术,前任申花主帅的健康情况,自然也成了申花上下最为关注的话题。比赛开始前,不少人都上前跟老布打了招呼,走出黑色素瘤阴云的老布,显得更加充满了活力。“跟我握手的时候,老头好像特别用力,握得我的手都有点疼了。”昨天下午,一名申花队员这样告诉记者:“估计是想告诉我,他现在是多么地充满力量吧。”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