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韩国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传泰达韩国外援涉赌 愤怒权辑不差钱用人格担保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方奕昕
2011年06月02日08:09
权集辟谣:我很快就会回去 (图)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韩国涉赌球员郑钟宽30日自杀一事在韩国国内引起轩然大波,出人意料的是,这股风浪竟然席卷到了泰达队。坊间有传言称,泰达队韩国籍外援权集前一阶段离队返回韩国并非治疗伤病,而是被韩国警方传唤接受反赌调查,他与郑钟宽在2004-2007赛季同在全北现代队效力,而另外三名涉赌的大田球员去年也曾是权集队友,如此敏感时期爆出这样的爆炸性消息不免令人心生怀疑。

  作为泰达队历史上的首名韩国外援,权集在加盟球队之后并没有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由于腿部伤势加重,权集向俱乐部申请回国治疗,泰达方面也同意了他的请求。在球队客场挑战全北现代之前,权集已经提前动身返回韩国,他选择在水原附近的秀至体育康复中心接受住院治疗。这家康复中心在韩国颇有名气,许多韩国国家队球员都曾经在这里接受专业治疗。

  没想到的是,就在静心养病期间,中国国内竟然传出了有关他涉赌的丑闻,并与自杀的郑钟宽牵扯到了一起。“权集的确曾和郑钟宽是队友,而且据说两人的关系还不错,但是权集不可能参与赌球!”对于这样的流言飞语,一名知情人士觉得过于离谱,“要知道,权集的家境非常富庶,他的父亲是首尔排名前10位的地产商,家里光奔驰就有三辆,权集会为了那点钱铤而走险?”

  昨天晚上,记者辗转联系到了远在韩国疗伤的权集,此时,他已经从国内媒体上得知了郑钟宽自杀谢罪的消息,“我和他曾做过三年的队友,也一起参加过亚冠,但我那时觉得他并没有什么不对劲。”谈及郑钟宽的死,权集叹息不止。不过,当听说中国传出有关自己涉赌接受调查的消息时,权集顿时显得既愤怒又无奈,“这真是太滑稽了,我可以以我的人格来担保,我这次回到韩国完全是为了治疗伤病,而非其他原因。现在,我的伤势已经基本康复,没有疼痛感了,俱乐部为我订好了3日下午返津的机票,我很快就要回到泰达队了。”权集表示,虽然这段时间离开了天津,但他的心一直都牵挂着球队,如果不是医生执意让他住院治疗,他很想到全州为泰达队加油。眼下,随着归队日期的临近,权集的心情也显得格外迫切,“在球队用人的时候,我却没有帮助大家渡过难关,希望这次回来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我很珍惜在泰达队效力的日子,因为这是中超最好的球队,我不想离开这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