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迈阿密媒体嘲讽诺天王 根本不配拿来与伯德比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6月01日13:22
韦德呼啸上篮无人能挡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6月1日,热火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以92-84赢下了小牛,这场比赛结束后,《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的赛后评论中毫不留情的讽刺、嘲弄了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认为他的表现根本不配和传奇名宿拉里-伯德相提并论,尤其是防守与传球根本无法和伯德相比,更别说拿总冠军了。

  在今年的季后赛里,诺维茨基成为了表现最好的球星之一,第一轮打开拓者场均27.3分7.8篮板3助攻,西部半决赛对湖人,场均25.3分9.3篮板2.5助攻,西部决赛对阵雷霆,场均32.3分5.8篮板2.6助攻。在总决赛开打之前,诺维茨基被美国媒体、专家不断吹捧,认为他是可以说伯德相提并论的球星。而伯德在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也说过,把他和诺维茨基作为比较,是一种荣幸。

  总决赛首战结束后,迈阿密媒体没忘记将此前的这些赞誉翻出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随热火队报道的麦克-贝纳蒂诺的评论稿子中认为,诺维茨基和5年前相比有了提高,在今天的比赛里也砍下了小牛全队最高的27分,罚球12罚12中,但是这一切都还不足以帮助小牛赢热火,更不要说和伯德相提并论了。

  五年前热火给了诺维茨基人生中最痛苦的失败,五年后诺维茨基站在总决赛的战场上,他持球转身后依然会发现,身后的防守队员依然强硬,总是有长手臂在干扰他的进攻。

  詹姆斯在赛前说诺维茨基的投篮时史上第二难防的进攻,还说过如果需要,他会去防守诺维茨基。但是热火根本不需要詹姆斯就能搞定诺维茨基,甚至都不需要波什出马,热火只用了乔尔-安东尼与哈斯勒姆两个三流乃至四流的角色就成功限制住诺维茨基了。当哈斯勒姆防守他的时候,他的几次上篮都不近,运球的时候甚至会运到自己膝盖上出界。

  2006年诺维茨基没有破解热火的防守,今年总决赛上依然如此。在经历了人生中那次最痛苦的失败后,诺维茨基的成长变化,还不足以让他在热火三巨头的对决中赢下总决赛的胜利。在西部三轮季后赛里逆天的诺维茨基,面对热火的时候不再神勇。贝纳蒂诺指出,面对总冠军奖杯就在眼前的时候,伯德所有的进攻武器都会更犀利。诺维茨基的投篮的确厉害,但是传球和防守还无法和伯德相比。

  麦克-贝纳蒂诺在他的文章最后没忘记调侃一番诺维茨基,如果诺维茨基和伯德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在诺维茨基职业生涯的第12个赛季,他还在为第一枚总冠军戒指而努力,他已经在总决赛上五连败了。

  (搜狐体育 布谷)

表现:

·韦德22+10+6变末节全能王 闪电侠5分钟投死牛仔
·詹姆斯4个3分球化身炮台 三巨头中就数他最稳定
·五年后诺天王赢数据输比赛 首战踏进同一条河流
·虎头蛇尾特里神奇不在 下半场毫无作为堪称罪人
·三巨头分工明确豪取65分 韦德詹姆斯接管下半场

解析:

·裁判微偏热火但会找哨 关键时刻判罚为06年正名
·主帅对决斯帅更胜一筹 用活一人助热火完成逆转
·防守PK迈阿密盾牌更坚固 热火第四节令小牛窒息
·张卫平:基德都老成精了 热火最后时刻防守恐怖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