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动态:诸强厉兵秣马忙转会 连豫寻强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6月03日07:42

  在结束了中超第九轮的比赛后,各支中超球队迎来了难得的一个小长假。各个俱乐部都在利用这个机会积极的进行查漏补缺,面对一星期后的第十轮联赛,诸强均是厉兵秣马为三分而战。接下来为您带来最新中超16强动态。

  大连实德

  朴成华下课,盖增君火速上任成为实德的救火主帅。6月1日,大连实德队在休息了一天后恢复了正常训练。首堂训练课上,盖增君着重强调球队的队伍团结,并且表示球队有信心能够走出难关。目前球队正在紧张的进行外援引进的工作,由于球队的后腰和锋线位置球员实力不济,徐明表示球队将会不惜代价引进强援,以此来补上球队的短板。按照俱乐部的想法,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新外援将会在13日就有资格出场。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队在第九轮的比赛打完后就地放假,曾诚前往国家队报到,其余球员在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已经在6月2日晚上在基地集合,备战11日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据了解,届时新外援也将会在此时前往球队进行试训,而随着新外援的加盟,胡姆洛和李准叶被替换的可能性十分大。同时主教练赵伟表示,球队今年的首要任务就是要保级成功。

  长春亚泰

  5月30日的比赛结束后,长春亚泰队全队放假两天,6月3日球队重新集结。球队的教练组正在积极的联系新外援,根据球队的安排,目前球队的外援不会遭到清洗。另一方面,6月6日,在迎来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之际,长春亚泰队的十五周年庆典也将同时展开,这场主题为“风雨十五载,激情谱华章”的庆典活动目前已经准备充足。届时,长春亚泰队也将会同记者球迷联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陕西人和

  在经过三天的休息后,陕西人和队在6月2日下午重新集结。目前球队中除张烈、曲波等几人外,其余已经开始了紧张的训练,全力备战下一阶段的比赛。中超第一阶段球队的战绩还算满意,但是球队暴露出来的防守问题已经引起了教练组的关注,球队需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努力加强自身的防线。另一方面,在与江苏舜天一役中,奥拉维茨的脚踝伤势很可能导致其伤缺一个月。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