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诺天王绝杀波什自责被欺骗 称最后一刻防守错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6月03日13:30
诺维斯基3.6秒上篮准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 汪勇 当地时间6月2日发自迈阿密)波什知道,还在巅峰期的德克-诺维茨基能在场上做出任何改变比赛的事情,包括晃过自己用受伤的左手上篮,完成致命一击。

  在今晚的N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小牛以95-93战胜热火,扳回一城,两队总比分1-1。诺维茨基拿下24分,其中得到小牛队最后9分,马里昂得到20分,替补特里有16分入账,热火方面韦德36分统领全场,詹姆斯贡献20分,波什低迷12分8个篮板。

  “他做了一个他平常一直在做的动作,很好地运用了身体,我被骗了,当时想去堵他的突破,这正是他希望发生的事情。那一瞬间,我的防守如此糟糕。”波什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说。

  “我的防守策略一直都这样的,站在他和篮筐之间,他当时做了一个快速移动,在那一刻,我感觉他是在骗犯规,因为他是在做投篮动作。但是,就像我说的那样,那一刻防守很糟糕。”

  而韦德在混乱中孤注一掷的远距离三分偏得太远,无力回天。

  但是,比赛进程并不是如此的简单,热火在第四节还剩7分钟的时候依然领先15分之多,当小牛主帅卡莱尔再度换上大个阵容后,立即扭转了场上的形势。

  “其实我们并不是那种后半程没劲儿的那种球员,只是我们没能执行好战术。”波什说,“其实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当时究竟怎么了,我们很顺,有过高潮,可能是他们耗光了我们的节奏吧。”

  两天后比赛移师到达拉斯的美航中心,而带着这样被逆转的耻辱让波什和热火知道了年迈的小牛依旧是爆发力十足。

  “我们在集合的时候说过这个问题,我们说不能有任何放松,料到了他们会反弹,他们有这样的爆发力,会很快追上比分,但是他们真的做到了。”

  “我们没有感到震惊(对于失利),是很失望,但是你失望也无济于事,现在只能集中在下一场,让今晚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相关新闻:

·德克迷踪步晃波什命中绝杀 小牛演15分超级逆转
·诺天王连得9分导演逆转 神奇三分钟令韦皇失色
·韦德遭遇黑色七分钟 闪电侠36分竟成唯一遮羞布
·热火三巨头68分成幻影 危难时刻集体打铁遭逆转
·热火四大伤兵仅一人抢眼 关键时刻两将全成罪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