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第九届EMBA高球联盟赛落幕 长江商学院问鼎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03日16:25
 


5月20日,第九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赛春季赛在云南春城湖畔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最终四届团体冠军长江商学院出色发挥,以总杆544杆(第一轮265杆、第二轮279杆)的成绩再度问鼎团体总冠军。上届冠军北大光华商学院以560杆的成绩屈居第二,中欧国际商学院以566杆的成绩位列第三。

本次大赛分为两轮,均以团体比赛形式进行,首日举行最佳球位赛,次日举行最好成绩赛,并产生个人奖项。在往届比赛中,长江商学院凭借优越的实力多次捧走了团体冠军奖杯;不过上届比赛,北大光华学院发挥出色,从长江商学院手上将团体冠军夺下揽入怀中。爆出了EMBA联盟赛以来最大的冷门;今年各球队之间的竞争愈加激烈,北京大学光华学院为了在此次比赛中蝉联冠军,长期驻扎海南练习高球球技,队员们相互交流打球经验,分析各队实力,在队长的代领下,水平得到了长足进步。在启程来春城前一天,队长和球员还对每个参赛球队、球员做了分析,详实安排战术战略,势必不让冠军从自己手上被人夺走。在两天比赛中,北京大学把握时机,显示出了傲人实力。然而长江商学院也不可小视,表现出了绝对的整体水平,势不可档,发挥出色。再次赢得本次联盟赛冠军。以不容忽视的实力重新夺回“王位"。

 

 

个人奖项获得方面,来自长江商学院的倪彪以69杆的成绩第一,夺得个人总杆冠军,长江商学院球员陈树新则以70杆的成绩排名第二,中欧国际商学院的余晓东以74杆的成绩获得总杆第三名。个人净杆冠军被上海交大商学院队员孙首文夺得,获得的奖品是北大国际商学院的戴亚刚获得净杆第二名,净杆第三名获得者是北大光华商学院的石英,台湾大学商学院会长曾炳南获得最近洞奖,最远距离奖由清华大学商学院队员许长忠夺得。最佳搭档前五名分别是:长江商学院的陈树新和曾楷峰、长江商学院队员胡建松和倪彪、中欧国际商学院队员胡刚和计凌、长江商学院队员王晓松和庞浩泉、北大光华商学院队员成雁和石英。幸运BB奖是清华商学院的杨槟和王广中。所有奖品分别由Taylormade提供的2011最新款产品、金昆仑集团提供的精品百年普洱茶以及三七堂提供的超值经络调理养生卡等。

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赛始创于2005年,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国际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七所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联合发起,每年举办两次校际高尔夫球队对抗赛,是国内商界最具影响力的高尔夫校际对抗赛事。本届比赛是台湾大学商学院首次正式参赛,赛事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根据联盟决议,将来的比赛会有更多的商学院参加,未来的中国名校EMBA联盟赛会发展成为世界性商学院之间的较量和交流的平台。

作为联盟赛承办方,泛高尔夫网为本次赛事提供了全程媒体报道,并展现了泛高尔夫网组织赛事的专业性及严谨性。为了保证比赛的及时公平性,泛高尔夫网专门定制开发了成绩系统,该系统涵盖了目前高尔夫通用的赛事模式,提供差点、净杆计算,配对、团队成绩的自主订制和统计。通过该系统,能大力节省赛事主办方进行成绩播报的管理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并能实时的宣传和推广赛事。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赛事系统在泛高尔夫网俱乐部上发布赛事精彩图片、比赛新闻、添加赛事赞助商,与泛高网用户进行互动宣传和推广。

本次比赛,所有参赛人员及赞助商纷纷表示,此次比赛很有特色,突出了云南当地的文化,开球仪式中,云南少数民族演员载歌载舞,鼓声礼炮雷鸣一般,现场极其热闹,很好的鼓舞了各个学院的士气。

在第二轮比赛结束后,予春城湖畔高尔夫球会多功能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晚宴,现场伴随着云南少数民族歌舞,各支参赛球队分享着本次比赛的心情和感悟。晚宴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幸运的球员们获得了由泰勒梅和金昆仑集团提供的丰厚奖品。在颁奖晚宴上,各学院选手们纷纷举杯,期待第十届联盟赛再度聚首。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