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广厦悍将家乡办婚礼 张伟迎娶1米81娇妻

张伟迎娶新娘何宇
2/24

张伟迎娶新娘何宇

2011年06月04日0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男生身高2米02,女生身高1米81,这样的一对情侣走在大街上绝对引人,更何况是一对俊男靓女,这就是浙江广厦男篮的前锋张伟和他的女友何宇!

  北京时间5月28日,河北保定,张伟举行婚礼正式迎娶何宇,双方的亲朋好友都来到现场祝福这一对新人。5月28日是意义非凡的一天,这一天正是张伟妻子何宇的生日,在婚礼现场张伟为妻子准备了一个很大的惊喜----一个九层的生日蛋糕,这也让妻子何宇非常感动。

  婚礼进行的非常顺利,当帅气的张伟与靓丽的妻子出现在台上的时候引起了亲朋好友的欢呼,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中两人完成了婚礼,更换了礼服的两人为每桌亲朋好友敬酒,整场婚礼在甜美和幸福中结束。

  众所周知身高2米03的张伟,目前效力浙江广厦男篮,去年夏天凭借出色的表现还入选了中国男篮的集训队,虽然最终没能进入中国男篮世锦赛的12人大名单,但是能够入选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

  张伟的女友何宇,身高1米81,靓模的身高拍出的照片楚楚动人,很多人以为她是一名职业模特,其实只是一名爱好摄影的高挑女孩,更熟悉的人会知道她曾经是CUBA天津财经大学女篮的球员,靓丽的外表加上出色的球技在大学校园里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