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预测2012伦敦奥运冠军 瓦尔德内尔看好王皓马琳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6月04日10:53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怀念瓦尔德内尔与中国男乒对抗的那段峥嵘岁月吗?老瓦退役之后,乒坛再无老瓦这样的传奇人物。不过,45岁的老瓦还是经常来中国的,昨天,在上海举行的焊接与切割展览会上,老瓦就为家乡瑞典的伊萨公司“站台”,“游击队长”饶有兴味地与他的“瓦斯”们在展会现场打起了乒乓球,退役多年,人气不减。

  虽然已经离开瑞典国家队,但老瓦仍旧参加德国联赛,“新赛季9月才开打,现在是休战期”。老瓦透露,他现在对在乒坛独大的中国男队不怎么关注:“我对于马琳、孔令辉、刘国梁那一批队员关注得多,现在这批中国队的新生代,就马马虎虎不知道了。”

  当记者让他预测伦敦奥运会谁最有希望夺冠,老瓦说出了王皓和马琳的名字,看来,老瓦的记忆还停留在北京奥运会,他还不知道,年事渐高的马琳很可能无法取得奥运资格。

  王励勤一直在为成为像瓦尔德内尔那样的“常青树”而努力,老瓦对大力的评价是:“王励勤打得很好,之前我们曾经用英文交流过,我觉得他真的很出色。”

  45岁的老瓦,并没有老态,身材微胖,人很精神,以前,老瓦曾经在北京开过酒吧,但因为经营不善转让了,爱喝老酒、至今单身的老瓦考虑继续在中国投资,“如果有好机会,我会在上海或北京做点生意。”

  作者:张楠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