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济源玩"五上五下" 西热力江犯错担心没球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骁
2011年06月04日20:18
 


  (搜狐体育 刘骁 6月4日 济源报道) 6月4日傍晚,中国男篮进行了抵达济源后的首次公开热身,为与美国明星队的第二场热身赛进行准备。首战结束后,邓华德便表示将会在第二场比赛中更换一些球员,给更多的球员表现机会。

  走进济源篮球城,走廊里出现了中国男篮队员的身影。仔细观瞧,是体能教练带着以王治郅、刘炜为首的一批队员在做体能训练。他们中间出现了在前一晚打过比赛的苏伟、张博、周鹏等人的身影。毫无疑问,这些球员将不会出现在第二场比赛的赛场上。

  进入主场地,邓华德还在指挥另外的12名球员进行训练。只不过,等记者们进来的时候,战术训练已经结束,球员们分在两侧进行投篮练习。在主场地训练的12名球员中,出现了张松涛、张凯、孟铎、韩硕和刘子秋的身影。他们几个都是在第一场比赛中被雪藏的球员。看来,邓华德要在第二场比赛中来一个“五上五下”的换血了。

  “昨天没打的球员,会在明天的比赛上场,下场比赛也一样,我们希望给每个人机会。”邓华德表示。跟去年一样,在热身赛的最初阶段,邓华德会轮流给每个球员机会,目的就是考察球员。“现在我们的目的不是赢球,而是评估球员,”邓华德说,“也许你们没有看到陈江华,那是以为他的膝盖还没有恢复到百分百参加训练和比赛的程度。”

  除了新更换的五名球员,训练场上还有了西热力江和段江鹏。原本他们在上一战就应该登场亮相,但由于他们在上一场比赛前的赛前用餐时间迟到,邓华德给予他们队内停赛一场的处罚,这也是为什么中国队上一场比赛只有10人出战的原因。

  西热力江和段江鹏都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比赛还没打便遭到处罚,这让小伙子很是担心。在前往济源的火车上,西热力江虽然手里拿着ipad,玩儿这游戏,但眼神中明显看得出来,他心不在焉。对于自己的错误,他非常担心。

  “你觉得还会让我打比赛吗?”见到记者,他说出了自己的担心,“我是第一次进队,结果还没打比赛就犯了错误,自己真的挺担心的。”西热力江已经很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可他不敢去找教练谈心,他怕心适得其反。然而,当自己又随队进行赛前训练的时候,他悬着的心终于可以稍微放下一点儿了。最后的一点儿悬念还是要留到邓华德叫他上场的那一刻。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