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三大主力伤别奥预赛 申花中场核心顶替朴成

2011年06月05日04:19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孙永军)朴成提前伤别奥预赛,昨天国奥主力宋博轩又因伤离队,主力中后卫李健滨半月板伤情加重,布帅很心痛地竖起3个指头:“3名主力受伤我很遗憾,但越是在没有他们的情况,我越要找到合适的替代者。”

  钦定的中场核心朴成因韧带撕裂伤别奥预赛首战与阿曼的比赛,好在布帅找到申花中场核心曹赟定。主力左边锋宋博轩本赛季伤病颇多,昨天他一个人拎着两个大包,无奈地离开球队。“大腿的肌肉伤一直没恢复,先回去养伤吧。”宋博轩有些失落地说道。布帅向记者确认宋博轩将无法出战与阿曼的比赛。

  布帅现在更担心的是主力中卫李健滨的伤势。提到李健滨,布帅竖起了大拇指:“这是一名出色的中卫,我最重要的球员。但很可惜的是,他的半月板伤了,我不知道他能不能赶上与阿曼的比赛,但可以确定的是他没法踢跟沙特的比赛了。”昨天一直在场边恢复的李健滨向记者透露:“半月板伤了有一阵子了,跟朝鲜的比赛让伤势又加重了,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