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各方评论

楚天金报:高原打“狼”国足需扎紧“篱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彭磊
2011年06月05日06:10
楚天金报讯 图为:高洪波布置战术
  楚天金报讯 图为:高洪波布置战术

  金报昆明6月4日电 特派记者彭磊报道:明晚,国足将坐镇昆明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今年年初的亚洲杯小组赛上,国足曾与这匹凶狠的“中亚狼”交过手,此番主场再战,国足提出“要过程也要结果”,不过此役国足能否扎紧新“篱笆”,将成为顺利打狼的关键步骤。

  年初的亚洲杯上,国足最后一场与乌兹别克 2:2战平止步小组赛。国足主帅高洪波认为,乌兹别克斯坦队在成绩上比中国队要高出很多。

  此番再战,双方情况大有不同,一方面,国足拥有高原主场优势,另一方面,国足为了备战这场比赛5月30日便在昆明集结,与远道而来的对手相比,可谓以逸待劳。

  由于李玮锋没有参加本次的集训,而杜威又因伤缺阵,冯潇霆和汪强这对并不熟悉的中后卫组合一直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如无意外,他们也将共同首发。

  国足新扎的后防“篱笆”能否经受住考验,成了国足能否取胜的关键。对于这场比赛,国足主力左后卫荣昊坦言:“乌兹别克斯坦这个对手实力不错,对他们也很了解,我们打好了拿下对手并不是不可能。”

  据了解,在其他位置上,国足主帅高洪波已停止了大规模的“考察”和“练兵”,人员结构也逐步稳定下来,但在前腰这个最关键的进攻核心位置上,老将郑智在最近几堂训练课中都表现相当不错,本场比赛他很可能取代武汉伢邓卓翔出现在主力前腰位置。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