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钻石联赛尤金站奥利弗报失利之仇 刘翔被挤边缘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05日08:36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2点30分,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比赛结束了男子110米栏决赛争夺,奥利弗以12秒94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得冠军,而一路猛追的刘翔以13秒00获得亚军,梅里特以13秒18获得第三名,史冬鹏以13秒44获得第7名。赛后,路透社和法新社在第一时间对本次比赛作了点评。

  路透社:奥利弗报上海站之仇

  在5月的上海钻石联赛上,奥利弗不敌本土作战的刘翔,当时刘翔更换了起跑技术,并跑出了赛季最佳的13秒07。不过今天换成本土作战的奥利弗却跑出了110米栏赛季最佳12秒94,刘翔虽然刷新赛季最佳,跑出13秒整的成绩,但还是难阻奥利弗报了上海失利之仇。

  法新社:奥利弗将刘翔挤到边缘

  又一次刘翔和奥利弗站在110米栏的跑到上,和上一次上海站刘翔主场作战不同的是,这次换成了奥利弗。奥利弗跑出赛季最佳12秒94,将刘翔挤到了边缘,这也报了上海站被对手终结连胜之仇。

  奥利弗尤金站跑出的赛季最佳比刘翔在上海站抛出的13秒07整整提高了0.13秒。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