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特里成首位出战100场球员 喷气机失准拖累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6月06日11:18
 特里赛季出场次数达百场


  北京时间6月6日,在N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上,达拉斯小牛队主场以86-88不敌迈阿密热火队。杰森-特里今天成为本赛季联盟首位出战100场的球员,结果他收获遗憾。特里得到15分,是全场替补球员中最高的,但是他的命中情况非常不理想,13投仅仅5中,尤其是关键时刻,他屡次错失良机,34岁的他开始衰老了吗?

  本场比赛,杰森-特里首节最后4分钟出场。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小牛本赛季第18场季后赛,而作为队中常规赛唯一一个全勤的球员,特里就成为了本赛季第一位出场次数达到100次的球员。而本场比赛虽然也是热火队的第100场比赛,但是由于常规赛中无人全勤,所以他们还要等到下一场才会有人做到这一点。算上这一场詹姆斯已经出战了99场。本赛季出场次数达到99场的还有小牛队的巴里亚以及雷霆队的哈登、伊巴卡、梅诺和威斯布鲁克。

小牛VS热火总决赛第三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特里不愧小牛队的头号替补火力点,上来不久就制造波什犯规,“喷气机”两罚一中。不久特里再中一个中投,不过最后时刻,小牛队的防守出现问题,被热火队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首节以22-29落后。次节比赛,热火队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特里建功,为小牛队稳住局面。接着特里助攻诺维茨基完成2+1进攻。此后,小牛队基本上靠诺维茨基和特里两点来维持进攻,特里要么突破制造犯规,要么中投建功,让对手防不胜防,他半场砍下10分,小牛队半场落后5分。

  第三节,特里仍在最后4分钟出场,当时两队战成57-57。不久特里中投命中,小牛队首节比赛之后首次领先,59-58。詹姆斯和查尔莫斯分别命中三分球,又是特里回敬一个三分球,小牛队死死咬住对手。第四节,特里依然留在场上,他助攻巴里亚命中三分球,小牛队两个后场小个搅得对手不得安宁。不过特里也出现了一次错误,在一次反攻中,他没有把球及时传给已经突入到篮下的马里昂。最后7分37秒,特里再度投失了一个三分球。

  按照小牛队的战术习惯,特里一定会作为终结者打到最后一秒钟。最后4分13秒,特里又投失了一个三分球。诺维茨基苦苦支撑局面,他连砍12分,小牛队再度把比分追成了86-86。热火队进攻,小牛队成功住对手,逼迫詹姆斯三分球出手不中。小牛队获得了绝佳的反超机会,可惜最后58秒,特里跳投不中。结果波什抓住机会,投中致胜球。在特里本赛季的第100场比赛上,他和小牛队一起收获遗憾。(搜狐体育 小天)

  诺天王末节15分几乎再封神 绝杀失手翻盘成泡影

  海伍德缺阵小牛内线失守 钱德勒虽给力却陷尴尬

  波什回家乡险成热火拖累 制胜投篮实现自我救赎

  三分调整奏效助热火赢球 四记致命远投难救小牛

  韦德让小牛噩梦重现 决胜时只手撑热火半壁江山

  詹姆斯末节比赛险成罪人 皇帝不力成全韦德核心

  戳眼+阴招卡位+制造犯规 基德球痞范令热火战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